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王菲打美容针? 张曼玉拉皮除皱

编辑:beauty 2014-02-21 14:47

虽然娱乐圈的不老美女如云,可是现在的整容技术那么高超,她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天然美丽童颜呢?不少女星就惹上了“整容”的传闻,谣传大S王菲打美容针,张曼玉拉皮除皱,丰苹果肌。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女星童颜是人造的。

张曼玉

张曼玉的感情生活太不稳定,曾经被传49岁分手,常年减肥身材消瘦,面容干瘪,可是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脸上的皮肤紧实有光泽,还有饱满的苹果肌都能挤出水来,容貌和年龄反差太大了。

张曼玉:拉皮除皱、丰苹果肌

女人到了49岁,脸上长皱纹在正常不过,张曼玉干瘪的身材,脸上更是消瘦,你会发现她去年脸上还能就看到皱纹,可是今年你就会发现她脸上的皱纹就消失了。

王菲

年轻时候的王菲都没有现在这么嫩,除了皮肤变得更白了,没有一丝细纹的童颜,精致的五官和高耸的苹果肌,网络传闻王菲曾百万港币打美容针,才有了如今的不老童颜。

整容传闻2、瘦脸针—2.4万元

早期的王菲脸型有点宽,脸上圆圆的比较有肉感,但是到了中年之后王菲脸型变得消瘦起来,脸型也变小了,有人说是打瘦脸针了。也有人说是天后常年保持运动和清淡饮食,才达到的瘦身效果。

萧蔷:丰颊手术变假脸

真是看够了萧蔷的假脸,明星都已经45了,可是总是一副18少女的模样,这脸上整的这么假了,怎么还敢整,丰盈的苹果肌,凹陷的脸颊,瞬间容光焕发。

整容之后的假脸再怎么也比不从前了,脸型越整越奇怪,大眼、尖脸、尖鼻头,已经到了整容极限了吧!

大S

年轻时候的大S圆脸圆圆也很可爱,可是后来各种减肥美容之后也变成了锥子脸,只可惜为了怀孕而爆肥,身材发福,面部僵硬让外界怀疑大S自己注入了过多的玻尿酸,最后导致“脸瘫”的悲惨局面。

大S特写

大S的脸大了一圈,以前的小V脸变成了大饼脸,脸颊的肉肉太吓人了,为了尽快怀孕,这付出也太大了。

淡妆下的大S笑起来还是很美的,只是眼头的珠光眼影,也没办法让眼睛变大了,眼袋也出来了。

早期的模样和结婚前的样子,虽然眼睛也不是很大,但是脸还是很瘦。但是看右边的照片,S的下巴开始变得很尖了,妆容上也加重了鼻梁阴影,额头的高光,让脸部更立体了。

萧亚轩

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大眼睛,容貌越来越年轻,五官相比从前更加精致了,再来看看皮肤和苹果肌,整容之后的“塑胶脸”看起来好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