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刘晓庆萧蔷真不老? 整容脸奇怪

编辑:beauty 2014-02-24 14:05

娱乐圈最受关注的不老女神就数刘晓庆了,她在电视上或者镜头下都感觉还是18岁少女一般,到底是整容过呢,还是化妆的效果?她的真面目是不是真的还依旧那么年轻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娱乐圈不老女神的真容,看一看真是让人惊悚, 刘晓庆、张曼玉变“面瘫”。

刘晓庆,电视上永远18岁的刘晓庆,整容化妆之后也还保养的不错,但是真实容貌也太恐怖了,反差太大了。

荧幕前容貌减龄至少30岁,说她没整容谁还相信,近看她的容貌,皮肤紧实,鼻梁高挺。微整形还是挺有用的。

2012年4月7日,刘晓庆彩排话剧《风华绝代》,年近60了,扮演晚清最具传奇色彩的女性“赛金花”,妆容一如既往的浓厚,粉嫩的腮红自然少不了,眼线是关键,没办法人易老,眼睛都老的特别明显,每次出镜总是浓浓的眼妆,敢不敢把眼妆卸掉。

早期的减龄造型真够雷人的,这假发是不是太土气了,眼角上扬就连眼睛都变小了,这是拉皮的后遗症吗?

林青霞,年轻时候的林青霞模样俊俏,老了之后面部明显松弛,浓眉毛也变得好凶的感觉。

萧蔷:

早期的萧蔷青涩模样,活脱脱的美人胚子,那时候的瓜子脸,明亮的大眼睛,这才是女神啊。

上了年纪之后皮肤松弛了,经过微整形修补,皮肤的确紧实了,面部也丰盈了,但是这张脸看起来太假了,是不是很像塑胶芭比娃娃。

两颊不自然的浮肿,原本的鹅蛋脸不再,面部变的凹凸怪异。

“童颜术”整形后容貌瞬间饱满起来,整张脸就像充气了一样,但是面部表情就难以控制了。

赵雅芝,努力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浓妆艳抹造型真的很丑了,都这把年纪了造型装嫩都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