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张馨予李晨传复合 曝走红整容史

编辑:beauty 2014-03-15 13:37

娱乐圈新闻多多,明星们的恋情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近日,有记者拍到张馨予再次回到李晨旧居,而且张馨予在李晨生日准时送上祝福,难道他们又复合了?这个问题让很多网友怀疑。张馨予性感妩媚,情史丰富,旧爱有吴卓羲,前男友有李晨,他们到底复合了没有还是一个迷。张馨予脸型精致,身材火爆,被曝整容走红,靠男人上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她出道至今的各种照片,看看有哪些不一样?

近期有媒体拍到张馨予重返李晨旧居,在李晨生日准时送祝福,疑似两人已经复合。其实张馨予曾经的旧爱吴卓羲,还有被大家熟知的前男友李晨,情史很丰富哦!还有锥子脸和丰满身材,出道至今变脸变得很彻底。

张馨予出演《武则天》中的萧淑妃,又是红唇媚眼妆容,各种艳妆华服,张馨予还真的挺适合这个腹黑角色的。

古装造型也要秀一秀好身材了,锥子脸真的好尖啊,鼻子有点假假的感觉。

张馨予大尺度透视装造型,可能是光线原因,让她的皮肤看起来不怎么好,不过这张锥子脸和大眼睛真的不怎么和谐,五官比例怎么看都不自然。

看看张馨予没走红时候的照片,各种夜店妹浓妆艳抹模样,当时也是锥子脸了,可是当时没走红,夸张的巨大胸部,很这细胳膊细腿似乎不怎么配哦!

张馨予曾经在微博分享的两人私密照,似乎当时同居了吗?淡妆自拍还在微博自称素颜,当时也被网友痛骂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