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凉面真的有营养吗?

编辑:orange 2016-04-20 12:06

有些食物就是美味没营养,比如冷面,方便面等。冷面传自朝鲜族,因此也被称为是朝鲜冷面,也是需要进行人工加工的,冷面中要加入碱,会将维生素斩尽杀绝,导致冷面的营养价值变低。

我们常常为了美食而倾倒,不过你知道哪些美食营养最低吗?经过人工加工过后,将食物的营养价值破坏,成为缺少营养的食物,这些只能满足我们眼睛和嘴巴的需要,对于身体来讲会成为负担。比如凉粉类小吃、冷面类小吃、凉皮类小吃等都已经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了。

自然界的食物有一些是营养价值很高的,我们努力挖掘它们的营养价值为人的健康服务,比如近些年对蔬菜水果价值的挖掘就很多,近期关于吃梨可以预防癌症,红薯是长寿食物等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对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也有一些是营养价值低的食物,而营养比较低的食物可能不会被身体利用,最后成为废物排出体外。还有一些食物是那哪些食物是营养价值最低的食物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凉皮做的好的应该是西北,笔者吃过陕西的凉皮,真是非常的正宗,但是,南方的凉皮可能就有失水准。但是,凉皮虽然好吃,也是没有什么营养的。主要是用到面筋,而且在加工的过程中会导致蛋白质的破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流失,这类小吃包括像肠粉等,如果在吃的过程中可以加一些调料比如辣椒、麻油等,才能让凉皮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