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男人好累!怎样获得女性芳心呢?

编辑:orange 2016-08-24 08:39

心理学专家的分析,哪个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个女人都想有一个有主张见地,有气概的男人来做她的护花使者。所以,必须要有分寸,好好观察她们对你的反应,切忌得意忘形,才不会惹起她们的反感和愤怒。

大多数男性觉得只要对女性体贴服从,便能博取她们的欢心,其实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错误!看过很多由於她们不爱则已,一爱便会献出所有,试想想,她们还会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个软弱的人身上?对待女人,应该主动时便要发号施令;强硬的时候,也要强硬到底。

和女性约会时,男性礼貌上真的应该集中精神,随时注意对方的谈话及意图。如果一直也心不在焉,对她的发问和话题瞠目而不知所对,那对她来说是非常扫兴的事!下次想再跟她约会,她可能会请你吃足一顿柠檬。所以,将经常扰乱你神智的事情暂时放开吧!

跟女性开玩笑当然可以,而且熟悉的有熟悉的开玩笑方法,不大熟络的也有另一套方法。如果是一些有趣的玩笑,对整个相处的气氛也会有极好的调适作用。可是玩笑一过了火位,效果便会很坏,你的下场也许会是惨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