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胖的原因?女人吃这些容易发胖哦!

编辑:orange 2016-09-23 12:07

甜食、瓜子、水果、巧克力、冰淇淋等,使人从食物中摄入的热量大大超过身体生长和活动的需要,多余的热量转化为脂肪,贮存在脂肪细胞内,促进脂肪细胞肥大,天长日久,脂肪大量堆积而导致肥胖。

吃零食还有一个危险就是造成营养不良。因为我们平常所吃的零食大部分都缺少维生素矿物质,所以被称为垃圾食物。不仅如此,零食还会消耗我们体内的B族维生素来燃烧所吃进的糖类。

嗑瓜子会发胖吗?嗑瓜子,吃夹心软糖、鱿鱼丝、薯片,如此兴高采烈地吃吃喝喝,到底吃进了多少热量,说出来可能会吓一跳,最常见的瓜子,150颗,等于吃了一汤匙的油;5颗牛轧糖,一包鱿鱼丝,热量就相当于一碗白饭:至于薯片更可怕了,一罐就等于1000千卡。

=

许多零食里多添加了甜蜜素,为了提高甜度,在蜜饯、雪糕、糕点以及饼干等食品中可能加入过量糖精,带来肠胃不适,也会引起肝脏代谢问题,糖精钠经水解后还会形成有致癌威胁的环乙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