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牙齿出现这些症状是什么原因?

编辑:orange 2016-10-25 10:26

如果你发现你的牙齿变得比以前更长了,那并不代表它们在生长,而是牙龈萎缩,甚至一部分牙根已经暴露在外。门牙的平均长度一般在10~12毫米,随着牙龈萎缩导致的牙根暴露,这个数字会增长到15~17毫米。

女性是“脆弱”的,不仅衰老比男性早,特别是脊椎老化的表现就是会出现侧弯,女性出现脊椎侧弯的概率是男性的3倍,脊椎侧弯后变得特别脆弱,稍微搬点东西都需要休息一个月才能恢复。

变老是谁都不想看见的,无论是外表还是器官,都会打击生活的积极性。那我们怎样才能看出自己老了呢?起床后花几分钟观察自己,看看是否出现这3个症状。

肠道是我们消化食物、排泄垃圾的地方,如果肠道衰老了,出现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宿便。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 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 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