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旅游后你会免疫力低下吗?

编辑:orange 2016-11-30 11:29

旅途劳顿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人体的免疫力降低,有些人会有全身燥热、感冒发烧、角膜发炎等症状。

五一小长假是过去了,旅游和美食你那样也不会错过是吧!可是随着而来的就是身体会出现不适了。比如代谢紊乱,消化不表现:胡吃海喝,身体摄入过多的高脂肪或热量高食物,加重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

退潮忧郁症表现:在高度兴奋、高度热闹的节假日过后,又回归到平静的、日常的生活,因而感到孤单、抑郁、无聊等症状。眼睛不适,头重脚轻表现:假期沉溺于网络,只觉得头重脚轻,眼睛发干,涩痛不适,看东西发花,还成了双影。

小长假过后该如何养生保健前三天不宜安排高强度工作很多白领一收假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计划中,这会增加焦虑感,加剧节后综合征的症状。上班前三天,尽量安排一些计划性、交流性质的工作,可以给到到一个缓冲调整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