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美甲新风尚 水性指甲油

编辑:vdo 2011-05-31 16: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甲新风尚 水性指甲油

美甲新风尚 水性指甲油

先来说说危害最大的指甲油吧。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两种物质组成,一种是色素、闪光物质等,这些是无害的;一种是液体化学溶剂,主要有丙酮、乙酸乙酯(俗称香蕉水)、邻苯二甲酸酯(DBP)、甲醛类、苯类等。这些溶剂基本都是有毒有害的致癌物质,通常散发着刺鼻难闻的“指甲油”味,很多MM觉得指甲油就是这个味道,却没有进一步想这种气味会有什么伤害?

这些化学溶剂,是为了达到使指甲油快速干透的目的加入的。它们的特点是极易挥发,所以指甲油能很快干掉,留下一层美丽的“膜”。但是丙酮、苯醛类、乙酸乙酯不仅是有毒害的化学物质,还有极强的腐蚀性,而且属于易燃易爆品,使用很危险。挥发时产生令人炫晕的刺激气味,对室内空气产生染污(挥发后其体积将膨胀一千倍),通过肺部直接吸入血液系统,没有排毒过程,对人体产生各种危害,如呼吸道、皮肤和生殖系统癌症,头晕、皮肤干燥、肝脏肿大、贫血等等疾病。化学溶剂还会把指甲腐蚀出很多小凹坑,所以上色持久不易掉,但是会使指甲变黄变脆、分层断裂。

其他的化妆品也是问题多多。眼影里的滑石粉,美白品里的重金属,睫毛膏里的防腐剂,唇膏里的化学色素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美的MM们啊,为了美丽付出这样的代价值得吗?!

COSMAY水性指甲油

COSMAY水性指甲油

令人欣喜的是,加拿大的科学家新发明了健康环保、无毒无味的COSMAY水性指甲油,可以完全替代传统指甲油。这位科学家妈妈最初就是为了让自己可爱的孩子不受那些化学指甲油的危害才发明的水性指甲油。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以纯水替代化学溶剂,提取有效植物成分和环保树脂,加上水性色浆和天然珍珠粉,采用生物纳米技术精制而成,无毒无味高透气,带点微微的花果香。涂指甲油的过程也变得很愉快,干的很快,附着力持久,涂在指甲上均匀亮泽,如丝缎般润滑,是健康美甲的首选!

高兴吗?快乐吗?我知道你一定会的!健康的美丽才是真正的美丽!再也不用担心了,再也不用忍痛割爱了。健康+美丽,你值得拥有!

为了做的更好,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致力推出更多更好的健康化妆品,让所有MM都能享受健康美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