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张曼玉时尚大片依旧魅惑妆

编辑:vdo 2011-07-01 00:07

导语:在巴黎初秋的灿烂阳光中,为了BAZAAR2009年的最后一期封面,张曼玉与香奈儿女士超时空相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当香奈儿女士在上个世纪说出这句时尚真谛时,她肯定想象不到,在中国,一位名叫张曼玉的女子,用自己超越时尚和岁月的美丽,为这句话写下如此完美的注脚。

张曼玉经典妆容造型,精致的五官,非常典雅的气质把东方女性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高贵的淑女妆更呈现出优雅成熟的女性魅力。

辞演《让子弹飞》,张曼玉称自己只想安心谈恋爱。没什么作品面世,但如果就此以为张曼玉会告别演艺圈,那你错了。当她重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时,依然是时尚标杆。近日,张曼玉登上2009年最后一期的《时尚芭莎》封面,经典依旧,诠释的是一种“超越岁月的美丽”。

优雅的淑女妆和那张让人羡慕的脸蛋真是迷人,惊艳,她的美绝对是让人惊叹不已的。能显出中国女人娇小削瘦的脸型。妆容很有名媛小姐,注重眼部的色彩,突出低调优雅,成熟的风格。

高贵典雅的气质不管过几年都依然是那么的美,烟熏妆容,唇妆令张MM优雅女人味道十足,这个妆容充分展现出她的高傲气质神态。

张曼玉 由《Vogue》杂志的众多国际版本,联合知名设计师和精品店共同打造的时尚盛事将于911这个特别日子举行。该杂志与众多国际品牌也评选出最能代表亚洲顶级阵容的明星 演绎时尚大片。 张曼玉——多项国内外大奖影后得主,不仅是票房的保障,更是时尚的代言人。她的style是每天都在改变的,所以常常会看到张曼玉穿不同style的衣服。这一点儿跟周迅颇为像似。也都很大胆。张曼玉曾经直言:“我很幸运的是很男性化和女性化的衣服都可以穿,所以我有些时候起床觉得不想打扮,就穿裤子啊,T-shirt。如果想打扮,就穿裙子。我觉得因为心情改变太快了,所以只能说我比较喜欢natural的style。根据心情去选择穿什么。所以穿出来一定不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很不自然。”

淡蓝色的烟熏妆晕染把张曼玉的独特气质全展现出来,更让人惊叹的是她45岁了居然还是保养得那么好,不止身材还是依旧性感,整体感都是那么多的完美。

在巴黎初秋的灿烂阳光中,为了BAZAAR2009年的最后一期封面,张曼玉与香奈儿女士超时空相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当香奈儿女士在上个世纪说出这句时尚真谛时,她肯定想象不到,在中国,一位名叫张曼玉的女子,用自己超越时尚和岁月的美丽,为这句话写下如此完美的注脚。

复古的红唇妆搭上强烈的浓眉,很有旧上海女性的魅力风采。

性感的造型,浓郁的眼妆,今秋冬流行粗眉的趋势,整个眼线也用了强列的色彩和裸妆的妆面形成鲜明的对比。

张曼玉美丽依旧,黑色蕾丝连衣裙、粉色雪纺褶皱连衣裙性感浪漫。在这组名为永远张曼玉的时尚大片中,不仅展现出自己完美的身材,而且似乎还为那些华丽的衣服增添了几分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