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盘点女星微笑唇 不用整形靠化妆

编辑:beauty 2013-11-11 10:17

唇形是凸显女人性感的直通道,很多人因为不满足自己的嘴型,就去整容,整出性感小嘴。虽说整形可以帮你解决你的缺陷,成功当然好,可是如果失败了,有些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搞不好还不如你原来嘴唇的美丽。那么还有什么方法让自己的唇部更加完美诱人呢?

当下微整形十分火热,而微整形当中的微笑唇又是不少爱美女性选择的项目。所谓微笑唇,就是不笑也能看起来笑容可掬亲切有加,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而且唇峰有棱角。通过盘点,小编发现拥有微笑唇的天后级女星还真不少,看来美人相似定律也并不是没有道理。欣赏天后女星的微笑唇妆,不知道你是否会“唇唇欲动”呢?

杨颖可以说是中国的新小天后,虽然她整容前后差异甚大,但是如今的美貌另不少人十分艳羡。angelababy的嘴型十分漂亮,嘴唇厚度适中,唇角上扬十分惊艳,涂上粉色唇膏,粉嫩嘟嘟很可爱。

范冰冰最近新电影《画框里的女人》即将上映,剧中皇后扮相的她,化了一副红唇的妆容,将范爷上薄下厚嘴角微扬的唇形衬托的更为出色。

要说到天后,不得不提到的就是王菲了。王菲最近淡出人们的视线着手于公益事业。菲姐的美有着一种独特的味道,她的唇形是标准的微笑唇,即时没有任何表情,嘴角都会微微上扬。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有着一米八的模特身高,最近的造型时常以粉唇为主,她的形偏长,唇峰棱角分明。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的嘴巴是标准的微笑唇,不仅厚度适中,而且唇角上扬的很明显,唇峰也有棱有角。

艾玛·沃特森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拥有古典优雅气质与现代时尚美感。上唇很薄,下唇又很丰厚,唇角上扬十分俊美。

上映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女主角凯瑞·穆里根有着像精灵一般的面容,她的嘴唇很薄,唇峰十分明显,这样的唇妆也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