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神baby少女气质丝毫不减 仙气妆的樱花照犹如少女

编辑:vdo 2016-05-28 15:43

Angelababy结婚之后也丝毫不见少女气质,看看他的妆容就知道了,那唯美的仙气妆看了让人感觉美已经形容不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ngelababy的仙气妆妆容。

时而纯真时而率性

时而纯真时而率性

时而纯真时而率性的感觉更是凸显了Baby的少女气质,怎一个仙字了得。

坐在长椅上拍摄的照片

坐在长椅上拍摄的照片

坐在长椅上拍摄的照片,更是在随性中展现了攻气十足的一面,传说的又美又攻不过如此。

仙女攻

仙女攻

这个扮起帅来变仙女攻、性感起来又撩得不要不要的baby啊,快告诉大家你的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还是有聊汉(妹)秘诀?!小编发现这次AB的妆容与之前比还是有小小的变化哒~之前很多时候她是酱紫

自然的粗眉配合小烟熏

自然的粗眉配合小烟熏

自然的粗眉配合小烟熏,给人一种坚毅感觉的同时又让baby显得成熟妩媚。但这次性感猫女妆变成了仙气妆

韩式小粗眉配上卷翘的睫毛

韩式小粗眉配上卷翘的睫毛

韩式小粗眉配上卷翘的睫毛,没有了浓重的眼影,Baby看起来更纯美淡雅。

以上就是Angelababy的仙气妆妆容,看完了你是否也感觉那样的妆容是在美到不行,那么就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