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北京医院研制的白色乳液,天天有人排队买,每天抹抹可以美白淡斑

编辑:vdo 2017-06-24 06:55

标婷维e保湿乳

标婷维e乳是北京三甲医院研制出来的,专门这对干燥瘙痒的肌肤,每天医院都要排队购买呢!

标婷维e保湿乳

外抹维生素E对肌肤有很好的美白功效,而且还非常的补水保湿,让肌肤又白又嫩的,像剥壳鸡蛋一样!

七子白面膜粉

脸蛋也想变得白嫩白嫩的?那就敷敷这个七子白面膜吧,它可是不含激素的,温和不刺激,还有美白的功效呢!

七子白面膜粉

它除了可以美白肌肤之外,还能淡斑、除螨、祛痘等呢,而且它是单独小包包装的,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卫生!

玻尿酸防皱眼膜

每天都忘记使用眼霜吗?不用怕,记得的时候敷上一片眼膜吧,它能让眼部周围的肌肤更紧致水润!

玻尿酸防皱眼膜

它除了可以很好的淡化皱纹之外,还对眼袋、黑眼圈有很好的作用,让我们可以拥有明亮的双眼!

正宗上海硫磺皂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在用洗面奶洗脸,其实硫磺皂洗脸特别好,尤其在夏天,它能有效的出去脸部分泌的油脂!

正宗上海硫磺皂

除了可以洗脸,还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哦,因为硫磺有消炎、除螨的作用,所以对背部的小疙瘩特别有效果!

希芸嫩白修护液

大家一听到小蓝瓶、小黑瓶、小红瓶的就会觉得这个产品价格不菲啊!确实,这些精华液都是不一般的产品,要用就用性价比高的!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的牌子大家应该很熟悉,它家的小蓝瓶确实好用,而且用途很广,怎么用都可以,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一点都不高!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用上精华液之后,最好使用面膜,这款海藻面膜不仅能有效收缩毛孔,还有补水保湿、美白的功效哦!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这款美康粉黛面膜不单单是海藻面膜,它还添加了有美白功效的玫瑰精华,而且海藻籽还可以收缩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