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药房有一种8块钱的乳膏,美白淡斑不在话下,可惜知道的人并不多

编辑:vdo 2017-06-26 17:24

标婷维生素VE乳液

女人不光是脸上的斑斑点点难看,眼角长皱纹更是让人心烦,又显老,以其花大价钱去美容院,还不如在药店买几块钱的天然VE直接涂抹眼周下来的实在,更安全,每天坚持效果显见。

标婷维生素VE乳液

天然维E乳液,销量与口碑都很好,早晚取适量涂抹在脸上,美白祛斑都有很好的效果。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美白祛黄淡斑精华液

一款可以嫩白保湿祛斑的修护液,非常亲和百搭,使用时挤出两滴直接涂抹或跟面霜混合使用,对淡化黑色素,肤色暗黄有明显改善。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美白祛黄淡斑精华液

这款真的是价格已经低到尘埃里的精华,敏感肌也可以用,不含色素,无油配方,活性高,用过一段时间后你还能惊喜发现毛孔不见了,效果不输大牌。

美康粉黛六胜肽回春水 淡化皱纹白皙补水

这款六胜肽回春水纯属草本配方,安全、不伤害皮肤,对淡化细纹细斑、补水保湿,皮肤松弛等效果明显,能瞬间转化所需营养成分,提高肌肤含水量,让肌肤更白嫩细滑。

美康粉黛六胜肽回春水 淡化皱纹白皙补水

长期熬夜导致皮肤暗黄、长皱纹、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偿试很多方法都无法扭转皮肤所受伤害,这款六胜肽回春水给你全新感受,让你解决烦恼之忧。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天然海藻颗粒,具有出胶率很高、高补水力等特点,在加玫瑰籽和海藻籽的结合,比纯海藻籽面膜补水效果要好很多,丰富的锁水补水和胶原蛋白让你的肌肤不止水润,更嫩滑。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女人胶原蛋白流失是延缓衰老的一种表现。天然海藻颗粒,使用时搭配爽肤水或纯露对出胶效果很好,粒粒饱满,质优价廉,而这么一大罐可以敷好久哦。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纯天然植物,是一款很古老的中药调理面膜,它有着超级美白肌肤的功效,同时能淡化斑点和清除黑色素。对于脸部发黄、发黑的MM有着良好的改善效果。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面膜曾是宫廷的配方,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选。一包15克,大概能做1-2次,使用时搭配牛奶、爽肤水效果更佳。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亮肤补水淡痘

这款免洗睡眠面膜蕴含天然珍珠和燕窝精华,可以白皙嫩肤,给肌肤补充活力、胶原蛋白,减少皱纹的产生,并淡化细纹,免洗的睡眠面膜用起来也超方便。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亮肤补水淡痘

这款是小编一直在用的,效果真的挺不错,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而且敷在脸上的时候也感觉特别温和不会刺激。敷完之后就能美美的去睡觉了,第二天起来皮肤就能明显感觉很水润,很细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