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爽肤水也有好坏之分?五招教你如何鉴定

编辑:vdo 2017-06-26 18:43

泰国新款爽肤水

前几天小编的朋友给小编介绍了一款爽肤水,说是很好用,结果小编用了之后出现了过敏的现象,这是谁的问题呢?

泰国新款爽肤水

其实一瓶爽肤水的好坏之说,是针对是否合适自己来区别的,那么在购买时我们该如何鉴别呢?

蓝秀专柜正品爽肤水

当爽肤水经过狠摇之后,如果泡泡非常丰富细腻就代表这瓶爽肤水是质量很好的爽肤水

蓝秀专柜正品爽肤水

;如果狠摇之后爽肤水起泡很少,则代表爽肤水中的营养成分很少。这下你都懂吗?

面部护肤爽肤水

摇后如果发现爽肤水泡泡很多但是泡泡大就意味着爽肤水内含有水杨酸。虽然含有水杨酸的爽肤水二次清洁效果很好,却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以免发生过敏的现象。

面部护肤爽肤水

狠摇之后,如果爽肤水出了很多很细的泡泡,但又非常短的时间内消失,则意味着这瓶爽肤水内含有酒精。

泰国代购蜗牛水

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但是却容易伤害皮肤表层的保护膜,不适合长久使用。

泰国代购蜗牛水

取适量的爽肤水轻轻在手上拍打,如果能感觉懂啊明显的清凉感觉,说明酒精成分非常的高。反之则代表酒精成分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