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有一种医用眼霜,去皱紧肤不在话下,可惜没多少人知道

编辑:vdo 2017-06-26 18:55

新面孔金眼霜

这是一款很经典的眼霜,里面蕴含了大量的天然植物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营养成分,起到减少皱纹、淡化眼袋的功效。

新面孔金眼霜

同时这款眼霜还是第十四届亚运会花样游泳队的指定专用产品,性质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和伤害。

京卫本草蜂胶眼霜

有一种眼霜,是军事医学皮肤专家制作的,去皱紧肤都不在话下,里面含有大量的蜂胶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起到淡化皱纹、舒缓眼袋的功效。

京卫本草蜂胶眼霜

虽然这款眼霜拥有很好的去皱紧肤功效,但是知道它并且使用的人并不多,因为大多数人都被那些大牌明星所代言的眼霜吸引过去了。

透真全能眼霜

透真是一个专注眼部肌肤健康的品牌,而这款眼霜就是透真里面的明星产品,含有大量的植物精华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让肌肤更显年轻更有活力。

透真全能眼霜

并且这款透真眼霜曾荣获过2016-2017年天猫金妆奖的眼霜单品大奖。同时马锐老师还在湖南卫视里面的《越淘越开心》里面重点推荐过。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这款眼霜可是迷奇系列的明星产品,采用创新配方制作而成的,使用大量的抗皱植物精华成分研制而成,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和营养成分。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能起到淡化眼部皱纹的功效,同时舒缓眼袋浮肿肌肤,起到淡化眼袋、减轻黑眼袋的功效。涂抹后加以按摩效果更好。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一个大型国货护肤品牌,它的广告做的很到位,几乎天天都能在电视上面看到它的踪影。

大宝眼袋霜15g

这款眼霜就是大牌旗下的明星产品了,蕴含大量的维生素E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有效预防眼部皱纹滋生,同时舒缓眼袋和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