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做医生的表姐告诉我,每天抹抹医用乳液,美白嫩肤不在话下

编辑:vdo 2017-06-26 19:08

标婷维e乳(美白嫩肤)

这个标婷维e乳是北京三甲医院研制出来的,每天医院都是排队购买,做医生的妹妹经过同事的介绍找到了它!

标婷维e乳(美白嫩肤)

妹妹用了一周之后发现,脸部皮肤又白又嫩,它还可以当身体乳使用,不仅脸部,就连身体都是水嫩水嫩的!

安安补水霜(保湿)

个安安补水霜是面霜中的战斗机啊!它补水的力度非常高,晚上只要轻轻一抹,第二天脸上就水水润润了!

安安补水霜(保湿)

它不仅是面霜,它还是睡眠面膜、手足膜,一盒在手,全身都水润了!而且一点都不油腻哦!

希芸嫩白修护液(祛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精华液的习惯,这个性价比那么高的精华液,每天只需一两滴,肌肤就会白皙又水润!

希芸嫩白修护液(祛斑)

它还可以混合乳液、面霜等护肤品一起使用,这样可以增加乳液的补水度,而且它一点都不糊脸哦!

肤美灵洗面奶(除螨)

无泡的洗面奶是我平时清洁的首选,可爱的黄胖子功能非常强大,能清洁皮肤深处的污垢!

肤美灵洗面奶(除螨)

除了可以很好的清洁毛孔之外,它还能有效的一直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让我们的脸部水润有光泽!

芦荟胶鼻贴(祛黑头)

草莓鼻的存在是我们大家的烦恼,每个人都想摘掉草莓鼻,那就试试这个来自泰国的鼻贴吧!

芦荟胶鼻贴(祛黑头)

不要被它的包装欺骗了,简陋的包装背后可是有强大的实力,整个过程不用10分钟,就能看到一大片黑头被撕下了!

皙摩精华原液(毛孔收缩)

去完毛孔上的黑头、污垢之后,无疑的是毛孔被撑大了,这个时候就不要大意了,要用上收缩毛孔的产品哦!

皙摩精华原液(毛孔收缩)

爽肤水是有收缩毛孔的功效,但是怎么也比不上这个专门收毛孔的精华液,不到7天毛孔就能变细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