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药店有一宝,美白嫩肤不在话下,持续使用效果更佳

编辑:vdo 2017-06-26 19:20

七子白面膜粉

一小包独立包装,可加入牛奶,蜂蜜,矿泉水等一起调和成糊状敷脸,感觉很温和,有一点淡淡的中药味,很喜欢这个味道。

七子白面膜粉

七白膏是中国宫廷不传秘方,以前杨贵妃的太医给她开了这个七白膏后,她天天敷脸,使得她在总多佳丽中脱颖而出,受皇上的恩宠!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国产胶原蛋白眼膜,性价比高,自用送人都非常合适哦!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舒缓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袋及眼纹缓解眼部肿胀!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出口的东西都是好东西,而且价格也不高,一块钱一对去哪里能买得到?专柜里没有几块甚至十几块都买不到一对,不要看它价格那么便宜,效果杠杠的!

祛黑头鼻贴膜

黑头消失。 清除黑头,对付鼻部粉刺黑头白头效果显著,快速拔除黑头,并紧肤拉皮,收缩粗大毛孔,靠再近也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啦!

祛黑头鼻贴膜

使用前洗干净脸,用清水弄湿鼻子 然后贴上光的黑色面鼻膜。鼻膜5~15分钟后干透 即可拿下来。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它能够深度吸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导出黑头白头及毛孔内的脏东西。而且温和不刺激,用后毛孔无异常,水洗清洁。遇水乳化的质地,并带有淡淡的清香。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妹子们是不是想能好好地用鼻子蹭蹭亲爱的人,拍照时骄傲地抬头微笑,面试也能自信面对HR。毛孔一粗大,再加上密密麻麻的黑头,不论装扮得多精致,优雅瞬间就掉了。

肤美灵洗面奶

肤美灵洗面奶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肤美灵洗面奶

它是一款无泡洗面奶,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挤出一点加一点水在脸上按摩后洗净。相比而言,无泡洗面奶的好处就是洁面后无需担心脸部干燥。

标婷维e乳100ml

本品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宝宝孕妇可放心使用!用于皮肤干燥、瘙痒。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

标婷维e乳100ml

每日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搽于面部,稍加按摩,促进皮肤充分吸收。本品易吸收、不油腻,可用于浴后全身涂抹。

千纤草丝瓜水

天然丝瓜水富含天然植物菁华之保湿因子、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能快速渗透,控油,缩小毛孔等多重功能。减轻皱纹,改善粗糙,永葆肌肤柔软弹滑、靓丽红润。并同时具有清凉之功效,对日晒后的肌肤特别滋润。

千纤草丝瓜水

水水敷到脸上很舒服,因为很多MM都说,水就是要多多的脸上的每寸肌肤才好吸收,如果舍不得只用一点点,那还不如买瓶纯净水洗脸,补水效果还好一些!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它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款面膜都卖到国外去了!整张面膜由黑玫瑰籽和海藻籽精华提炼而成,比普通的滋润面膜的滋润性要高30%以上,能够保证皮肤99%的吸收率,因此这是一款补水滋润神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