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在没遇上这几款口红之前,你会掉进了化妆界中最大的“坑”里

编辑:vdo 2017-06-26 19:30

番茄派裸色唇彩唇蜜口红

一个妹子到底应该有多少口红才够用,这已经是跟一个女人要买多少衣服才满足是一个等级的问题了,不同颜色不同质感的口红都能表达化妆人不同的气质和当时的心情. 哪些颜色比较适合夏天又好看的。

番茄派裸色唇彩唇蜜口红

最经典的颜色应该就是正红色了,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特别的是夏天使用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专柜行货蜜丝佛陀口红

四种饱和度梦幻红,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特别的是夏天使用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专柜行货蜜丝佛陀口红

梦露红系列,细腻色彩颗粒增强光感折射与色彩饱和度,为唇部做SPA 、维持湿润度、保持柔软丰润.

递欧野菜果冻孕妇口红

随着体温变色,补水滋润保湿,不沾杯不易脱色不掉色变色,按欧盟标准生产,孕妇也可放心使用.

递欧野菜果冻孕妇口红

采取野菜精华,随着时间慢慢变色,很漂亮,补水效果也不错,好用也不贵。

泰国正品代购mistine咬唇妆口红

泰国性感女神AUMP代言的唇釉,一头是染唇液,一头是珠光的变色唇膏,可以叠加涂抹,也可以单独使用。

泰国正品代购mistine咬唇妆口红

双头可用,红色那边是染色唇彩,不容易脱色,打造自然咬唇妆的利器,特点是樱花等五种花提取的植物成分,是可以食用的,染色更均匀.

聪明一猫亲密亮彩口红

自然经典色泽,即是口红又是润唇膏,不晕染,不掉色,展现亮丽的妆容.

聪明一猫亲密亮彩口红

万千的美妆博主都有推荐过它家的口红,它的质地很滋润,而且上色也是超级的块.

color sunny 酒瓶唇蜜口红

最火韩剧<奶络陷饼》女主角同款,红酒一般,淡淡醉意,意犹未尽,打造双唇好气色.

color sunny 酒瓶唇蜜口红

含有葡萄酒提取物,独特水养成份,改善干燥,打造魅力好唇色.

美国Revlon露华浓口红

露华浓属于开架的产品,这款口红更是号称评价中的战斗机。畅销全球61年的传奇经典,而且还是第一超模御用性价比唇膏,是露华浓家族里最有名的一款唇膏。

美国Revlon露华浓口红

黑管#510号相传是雅诗兰黛420的代替色,但是上嘴效果比420更加的滋润。很适合日常的妆容,显白又不挑肤色。

美康粉黛红鸾心动唇釉

光看设计就是异于其他的口红,海绵头的设计更加容易上色,而且不会出现上色不均的现象。因为是新包装,在试用之前要反复的按压几次,直到膏体出来就可以了。

美康粉黛红鸾心动唇釉

采用点压式的涂法,然后涂抹均匀就能呈现出瓷器般的光彩和色泽,每一色都超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