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无需卸妆的隔离防晒霜,享受隔离紫外线的同时,美白护肤也不落下

编辑:vdo 2017-06-26 20:02

日本sekkis丝肌美白户外全身防晒霜

含天然保湿因子,高保湿强补水。能在皮肤表面形成水化膜,可使角质层水合软化,令皮肤柔软光滑、细腻娇嫩。可同时减少紫外线的透过和对透过的少量紫外线所造成的皮肤损伤进行修复,对皮肤起到双重保护作用。

日本sekkis丝肌美白户外全身防晒霜

日本sekkis丝肌防晒霜女学生夏季美白户外全身面部保湿补水隔离霜清透水感防护,让肌肤在阳光下自由呼吸,质地细腻,轻薄透徹,如水般清透皮肤能快速吸收,给肌肤形成保护膜。7.5小时持续抵抗紫外线

嫩白保湿补水隔离防晒霜

在肌肤表面形成补水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缓和因日晒导致干燥脱皮等问题,修护肌肤改善面部暗沉,使其红润柔嫩。护肤理念出发,无需卸妆,带来保湿的肌肤享受隔离紫外线的同时,美白护肤也不落下。

嫩白保湿补水隔离防晒霜

实际上,这时候你的皮脂膜己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如果不注意,皮肤状态随时会更差。带一罐丝滑水,是对付这种经常发生的轻度晒伤的好方法。每当脸孔发热,就用丝滑水来冷却脸部,同时为皮肤补充水分。

泰国正品ATREUS防晒喷雾霜乳

泰国正品ATREUS防晒喷雾霜乳全身防水户外男女美白隔离霜,为什么一直在防晒,为什么还是会黑,不涂防晒露,任何防晒都是无用功。你需要选择一款真正有效的防晒喷雾。防水持续锁妆,嫩白更保湿。

泰国正品ATREUS防晒喷雾霜乳

持久防晒,卓越美白,清爽控油,强力防水,适合所有肤质包括敏感肌肤,孕妇。不用隔离防晒的肤质比较差的比例为68%,不用隔离防晒,其它保养等于白做!暴露空气中的肌肤,一定要用隔离防晒。轻轻一喷晒不黑。

泰国海藻防晒霜全身补水美白保湿

这是一款防晒兼修复的LOTION,美白皮肤,亮白自然,锁住肌肤的水分不流失,保持良好弹性。增添肌肤水嫩感,含有保湿成分,清透保湿不黏腻。阻挡紫外线的伤害。去除细纹,纯天然海藻提取,非常温和,孕妇可用!

泰国海藻防晒霜全身补水美白保湿

住肌肤的水分不流失,保持良好弹性,支除细纹,即可防晒,又可以美白,质地清透,在皮肤表面形成薄薄的紫外线保护层,它的精华可以补水,滋润,修复皮肤等,效果显著。吸收也快,是一款美眉值得拥有的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