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号称“黑色素克星”的它,美白祛斑有一套,可惜太便宜少有人知道

编辑:vdo 2017-07-19 14:57

买五送一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祛斑精华液

如今,毛孔粗大,色斑印痕,肤色暗黄成为了很多人最大的烦恼,而希芸这款修复液不论是包装,品质,效果都不输任何大牌,具有淡化黑色素,修护紧致抗皱收毛孔等功效,用过的都说好!

买五送一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祛斑精华液

这款修复液可以和任意产品搭配使用,对于想要白皙淡斑,提亮肤色的人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哦,早晚洁面后,取1-2滴涂于面部,让你的肌肤嫩白又光滑!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火山泥面膜能有效的吸除面部上的有害物质,净化皮肤,收缩毛孔,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使皮肤洁白光泽、细嫩。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本品以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结合人类皮肤的特性研制而成。可双向修护皮肤PH值,改善干性皮肤,有利于肌肤油脂分泌,减少青春痘及愈后印痕,缩小毛孔,收敛肌肤,令肌肤洁白、光泽、有弹性。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采用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增强皮肤弹性,滋养、保湿、柔润皮肤,对面部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砂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红润,娇嫩可人。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本品选用明朝宫廷配方,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配合其它优质原料,采用科学方法精制而成,是一种理想的护肤化妆品。适合各种人群,特别是长粉刺、青春痘的;肤色暗沉,有色斑的;皮肤皲裂、干燥、粗糙的人群。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隐眼袋

新面孔金眼霜含天然植物精华,天然保湿因子及紧肤净化成分。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本品经常使用有修护,滋养的功效,适合任何肤质。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隐眼袋

啫喱哩状的膏体很容易吸收,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有收紧的感觉,小细纹渐渐隐淡,长期对着电脑沉积很深的黑眼圈也有淡化的痕迹,肌肤滋润紧致,眼袋也渐渐平复,而且价格很便宜,真的超级划算哦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肤美灵洗面奶,传说中的黄胖子,内含独有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让你的肌肤更加净白!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这款洗面奶各类肤质都适合使用,并且可以均衡脸部皮肤的水油均衡(这个很重要滴),还抗螨,更重要的才几块钱,真的是超级便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