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人眼部有皱纹很难看,用上这些好用的眼霜,能减少皱纹紧致肌肤

编辑:vdo 2017-08-21 17:26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新面孔金眼霜是一款国货眼霜,曾是第十四届亚运会花样游泳队的指定专用产品。并且该厂家已经连续四年被该市技术监督局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新面孔金眼霜采用澳洲柏顿公司提供的技术配方,含有大量的天然植物精华、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及紧肤净化成分,使用后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更有效,更显年轻活力。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迷奇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亲们都不是很了解,因为迷奇的护肤品大多数都是出口日本、俄罗斯、美国等海外国家的。并且已经深受大量海外国家的百姓喜爱。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而这款眼霜就是迷奇里面的明星产品了,蕴含了大量的抗皱滋润的植物精华成分,并且采用了创新配方制作,使用后能有效减少眼部皱纹、淡化眼部黑眼圈、眼袋,同时使眼部肌肤变得更加有活力显年轻。

京卫本草蜂胶眼霜

这款眼霜是京卫本草里面的一款热销产品,它是一款药用眼霜,是由军事医学皮肤专家研制的,并且获得了很多皮肤专家的推荐噢!

京卫本草蜂胶眼霜

里面蕴含了去离子水、蜂胶、人参提取物、角鲨烷、乳木果油、透明质酸等成分,使用有能有效给眼部肌肤补充足够的养分,起到减少皱纹、淡化黑眼圈、眼袋的功效。

透真全能眼霜

这款眼霜是透真里面的明星产品,并且已经连续两年荣获天猫金妆奖眼霜单品大奖了,并且马锐老师也曾在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里面推荐过这款眼霜。

透真全能眼霜

采用了天然植物功效原料精制而成,使用后能有效滋润眼部肌肤,起到减少细纹、淡化眼袋、提亮眼周的功效,并且使用的包装也很精美、漂亮。

大宝眼角皱纹蜜

大宝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吧!还记得小时候在家里看电视总能看见大宝的广告吗?虽然它的广告做的多,但是它的功效也是杠杠的。

大宝眼角皱纹蜜

这款眼角皱纹蜜以蜂王浆为主要成分,搭配了多种润肤成分,能够有效滋养眼部肌肤,补充眼部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能有效减少眼部皱纹、使眼部肌肤更加紧致显年轻。

迷奇一滴水眼霜

这款眼霜也是迷奇里面的明星产品,采用按压挤出设计,使用非常方便,并且瓶子外形很美观,还带有瓶口盖设计,能够更好的保留里面的精华成分。

迷奇一滴水眼霜

含有鳄梨油、霍霍巴籽油、人参根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等营养成分,能够有效修复早衰的眼部肌肤,增加眼部肌肤弹性,收紧下垂的眼袋,减少眼部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