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毛孔粗大还有很多黑头?用上这些护肤品,能紧致毛孔清除黑头

编辑:vdo 2017-08-29 19:00

White芦荟胶撕拉鼻贴

这款芦荟胶撕拉型鼻贴是泰国一个有名的护肤品牌生产的,相信有很多亲们都用过它去黑头吧!用它去黑头功效真的很好。

White芦荟胶撕拉鼻贴

含有大量芦荟成分,并且添加了胶原蛋白等成分,能有效深层清洁毛孔里面的黑头、油垢、白头、污垢等垃圾。同时还能有效预防毛孔变粗大。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这款水光针采用全新涂抹式概念设计,使用很简单,直接涂抹到脸上即可。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钠、甘草黄酮、甘油、熊果苷、山药提取物等成分。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使用后能快速渗透肌肤底部,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跟营养成分,起到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提亮肤色、水嫩肌肤的功效。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

这是一款毛孔收缩精华,含有大量桃拓酚、药用层孔菌、透明质酸、北美金缕梅、欧蓍草等成分。不含有动物油成分。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

使用后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多等问题。同时还能起到保湿和舒缓的功效,中和肌肤的酸碱性,帮助肌肤排走毒素。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相信很多亲都用过,它就是很出名的那款“黄胖子”,曾经获得过第二届博览会的金奖。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含有大量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了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能够有效清洁肌肤表面、毛孔里面的污垢、油垢、黑头等垃圾,同时还能抑制螨虫滋生,减少因螨虫滋生的痘痘、痤疮。

安安粉刺露50ml

这款安安粉刺露采用了弱酸性配方制作,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底部,平衡水分跟油脂平衡,并且还能有效收敛毛孔,清洁毛孔里面的黑头等垃圾。

安安粉刺露50ml

如果脸上有因为青春痘而留下的伤疤的话,也可以使用这款粉刺露,它能帮助淡化这些伤疤,使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