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毛孔粗大还有很多黑头?用上这些护肤品,能紧致毛孔清除黑头

编辑:vdo 2017-09-07 22:51

泰国去黑头水 芦荟胶撕拉型

这款去黑头水是泰国的很出名的一个牌子,小编身边就有很多人在用的,性价比高,去黑头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泰国去黑头水 芦荟胶撕拉型

而且富含植物芦荟和胶原蛋白等成分,能够深层清洁毛孔中的黑头和油垢等垃圾,同时紧致毛孔,防止毛孔粗大。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提起去黑头,相信很多人都会记起这款洗面奶了,老牌子国货产品,它可是去黑头去肌肤螨虫的好帮手呢。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天然复配抑螨素—LDF和温和型洁肤原料的搭配,让它能够达到温和清洁的效果,轻松清除毛孔里的污垢,同时抑制肌肤螨虫的增长,保持肌肤的干净。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补水保湿

这款水光针是涂抹式的设计,使用起来超级方便的。里面的营养成分超级丰富,甘油、透明质酸钠、甘草黄酮等,对肌肤的保养效果超级好的。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补水保湿

它还有着极好的渗透效果,快速达到肌肤深层,补充给肌肤大量的营养和水分,补水保湿的同时起到收缩紧致毛孔、提亮肤色的功效。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精华液也是有着极好的收缩毛孔的功效,而且成分有药用层孔菌、透明质酸和植物北美金缕梅等,不会刺激肌肤,女生可以放心使用的。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而且精华液还有着极好的保湿和舒缓肌肤的功效,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坚持用的话能够改善肌肤油脂分泌过多等问题,慢慢毛孔也变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