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被遗忘”的老国货,现被进口护肤品替代,第3款人称螨虫杀手

编辑:vdo 2017-09-08 21:44

护肤的产品和方法自古以来就有许多,并且经过时间的流逝,能够保留下来的护肤品和护肤法子都是经得起考验宝贝。

""

但是现在的人会因为外来事物的影响而选择外国进口护肤品,反而把老一辈留下来的给遗忘了。他们不知道的是我们自己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才是最适合我们使用的。

""

因为咱们自己的护肤国货都是根据我们自己的肤质来研制的,护肤效果自然是最好的。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列举几种,可能大家都是会有印象的。

""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安安就是其中一个国货老品牌,知名度也是很高的。这款补水霜的补水保湿效果超级赞,而且不油腻,可以快速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

null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性价比高,所以我们不仅能可以做补水面霜来用,晚上睡觉之前还可以把它做睡眠面膜的,抹上厚厚的一层,之后会觉得肌肤超级水嫩光滑的。

null
皇后牌 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珍珠霜是在国外人气超级高,在中国反而被忽略的一款面霜,它的包装简单但是护肤功效却是很大的。

null
皇后牌 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等中药成分和上等珍珠的搭配,让它不仅能够祛除肌肤毒素淡化色斑痘印,还能提亮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滑嫩干净。

null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国货护肤品A

这款国货洗面奶可是清除肌肤螨虫的好帮手了,它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成分可以抑制螨虫增长,保证肌肤干净,而且对于去黑头粉刺也是很有效果的。

null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国货护肤品A

无泡沫的洗面奶,采用温和型洁肤原料,所以洗脸的时候不会觉得刺激的,清洁力度好,同时还能平衡皮肤的水分,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好。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