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波波头

女生帅气短发集合 波波头演绎不同风情

编辑:beauty 2013-11-22 09:36

短发控的美眉一定不能错过这一刻哦,小编一早就给大家搜罗了好几款帅气性感的短发造型,清新靓丽、性感妩媚,让你尽情挑选,感受短发的不同魅力。下面来看看流行的波波头如何演绎不同风情。

优雅时尚的齐刘海波波头,乌黑的发丝突显质感和亮泽感,俏皮复古的齐刘海搭配小麦肤色,展现出女人性感时尚的一面。

清爽斜刘海波波头,深色的染发突显发丝的柔顺感,蓬松的斜刘海展现出精致时尚感,展现出一张恬静可爱的小圆脸。

蓬松齐刘海波波头,乌黑的发丝增加发丝的质感,使发丝更加蓬松饱满,蓬松的齐刘海使脸型更加小巧,搭配大框墨镜,显得非常时尚帅气。

帅气的不规则斜刘海波波头,多梯度的修剪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搭配黑色墨镜和黑色小圆帽,突显时尚帅气感,很适合出街旅游哦。

优雅时尚的无刘海波波头,红色的染发彰显出时尚感,长刘海展现出优雅大方感,柔顺的发丝显得很是清爽好看,搭配圆形帽子,尽显名媛淑女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