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发型

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编辑:vdo 2015-01-19 13:37

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2012最红的当然就是我们的甄嬛娘娘了,从内地一直火到台湾,齐刘海的碎短发很是精致  侧分的斜刘海短发,充分的体现出女人的气质优雅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刘诗诗的侧分短卷发清新又时髦,深色的染发造型与发尾的卷翘是发型的重点。  而层次的蓬松烫发也是体现出时尚与气质感的表现。自然的黑发变得复古时髦。侧分的成熟刘海是杨幂的爱用刘海,长卷发的造型更加突显其气质的形象感。

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而中分的长直发有着简单却成熟性感的感觉,对于气质型女生来说,是个“杀手锏”。  范爷时常爱用自然的黑发造型,因为黑发造型看起来更加复古与典雅。此款长卷发造型体现出成熟时尚的感觉。

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而厚重的梨花头造型对范爷来说也轻而易举就能驾驭。将发尾部分强调出大波浪的内扣式烫发,显得减龄又修颜。独特感是头发最难鉴定的部分,不想与别人“撞头”的话,那么就一定要设计一款适合而且很独特的发型,郭采洁的这款蘑菇头短发,就很适合她

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小编点评:李小冉的短发显的比较英气,与她平时柔美的形象很不一样。  小编点评:柔顺细软的短发是温柔的象征,不需要特别的去打理它,只需要将头发内部抓的稍微蓬松一些即可,很容易打造出娇俏的小女人形象。

范冰冰刘诗诗 教你选合适发型

小编点评:一头帅气干练的短发一直是小S的标志,将两侧的头发都掖至耳后显得更加清爽干净利落。  结语:每个明星都诠释了自己喜欢的发型,如果你有换新发型的想法,那么可以参考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