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发型设计

六种秋季发型stely 发型凸显魅力

编辑:vdo 2015-05-18 14:05

头发不怕少选对发型就好

侧分直发发型

Style1侧分直发发型

头发稍微侧分,发尾碎发修剪,两边长发修颜瘦脸,视觉瘦脸增发量。时尚发色吸引眼球,分散注意力,让发量看起来多些。

头发少发型

蓬松波波头

Style2蓬松波波头

齐刘海及眼遮盖额头,突出大眼睛,搭配两边头发修颜瘦脸,发尾蓬松内卷,看起来发量有增加,整个发型散发甜美可爱感,头发少的MM可以试试。

头发不怕少选对发型就好

斜刘海中卷发

Style3斜刘海中卷发

斜刘海及眉遮盖额头,缩短脸型长比例,有瘦脸效果,发尾卷发蓬松,在视觉上增加发量,棕色头发时尚大气,MM们可以尝试看看。

头发发型

内扣bobo头

Style4内扣bobo头

不规则刘海及眼,搭配鬓角头发,打造出小脸,让发量看起来多些。发尾内扣让头发更加蓬松,整个看起来更加好看。

头发少

蓬松短卷发

Style5蓬松短卷发

头发少的MM可以试试这款蓬松卷发,刘海与卷发搭配修出小脸,加上卷发蓬松凌乱,显得发量多,发色时尚大气,不会落伍。

头发少

休闲卷发

Style6休闲卷发

这款休闲的卷发散发些许甜美的气息。头发中分,两边长刘海修颜瘦脸,卷发蓬松休闲,看起来头发比较多,棕色头发时尚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