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流行发型

简约大方韩式公主头 清爽个性颇为时尚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9 11:55

韩式发型特别的清爽甜美又简约大方,韩式美女是很多女人羡慕的对象,是很多人模仿的对象,简约大方的韩式公主头特别的迷人特别的具有魅力,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几款简约大方韩式公主头,清爽个性颇为时尚你怎能不爱呢?

气质的披肩卷发发型,一款清爽的露额发型的设计,打造出个性与时尚感来,优雅的中长卷发时尚而且有个性,所以整个造型显得颇为时尚。

甜美的新娘发型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清新感来,头顶蓬松的公主头发型与温婉的中长发烫发,在亚麻色发色的点缀下显露出时尚感来。

清新的学生气质的公主头凸显出文艺女生的范来,甜美的平刘海柔顺而时尚,简单的长发直发显露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

韩式的气质中长发蛋卷头发型,清爽的露额发型的设计与编发公主头的打理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中长发烫发显得自然而温婉。

优雅的不对称的造型设计加上一款灰色发色的 带动感,更加衬得十分有气质感,简约范十足的公主头更加凸显出时尚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