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发型设计

温柔时尚假发造型 百变迷人假发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9 13:53

时尚的造型很多时候离不开假发,不用减掉自己心爱的头发,也不用烦恼头发不够长,时尚的假发绝对是你时尚造型的选择,假发可以让你甜美也可以让你性感迷人,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温柔时尚假发造型,百变迷人假发。

一款清新学院风式的15年女生假发发型设计,同样是彰显着温柔气质风式的半圆形斜刘海造型设计,再配合清新飘逸的长直发更添十足甜美学院风。

清新飘逸的及腰假发长发发型设计,再配合时尚的酒红色染发设计可是最显女生的优雅气质风的了,而偏分式的长发设计与发梢丰盈式的大卷烫发还添十足活力感。

很显夸张感的一款15年女生个性假发发型设计,蓬松式的中短发波波头造型再配合沙宣式的夸张造型设计,厚重的齐刘海与精致的妆容更添女生十足的妩媚个性风。

内扣形式的空气感刘海造型设计可是最显女生的灵动可爱感的了,再配合清样自然的低调发色与简单丰盈式的长卷发假发设计同样甜美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