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王菲张曼玉微整形 明星钟爱美容针

编辑:beauty 2013-12-01 10:19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44岁王菲近年愈活愈年轻,腮骨消失,鼻梁再发育,今年中来港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被发现面部绷紧如蜡像,未知是否因对住当时正闹婚变的李亚鹏而口黑面黑!7月中王菲被发现出入美容诊所,每次留两、三小时,当时有指她以百万港元聘请台湾整形医生王朝辉空降大陆为她注射3次「童顔针」,令44岁王菲双颊丰润如红苹果少女。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此后王菲每次在公开场合或在微博现身,两颊的苹果肌均又红又挺又饱满,即使离婚前后,容顔憔悴但苹果依然胀鼓鼓,时光逆转完全远反自然定律。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49岁分手的张曼玉,即使再憔悴消瘦,两颊苹果肌依然饱满红润。女星乐做高龄红苹果少女,自得其乐自信都回来了!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26岁的林夏薇出道的时候是瓜子脸,面相非常清秀,但是自从打了苹果肌之后虽然变美了但是已经面目全非,有种适得其反的感觉!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28岁的雨侨出道的时候很普通没留下什么印象,但是有两个酒窝还是比较纯真的,但是几年过去了面貌早已经跟不复当年,有没有变美就见仁见智吧!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26岁的陈庭欣3年的时间已经不是一个人,圆脸变尖,但也许为了更美过去重手,搞得左右脸部队称,连笑都非常不自然,女明星们要慎重啊!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已经32岁的薛凯琪其实就长得一张很讨人喜欢的娃娃脸,但是因为青春不再所以还是靠打针维持少女容貌!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李小璐

刚出道的李小璐给人的感觉清新自然,难怪天使的诱惑能够红遍中国。李小璐因为遗传了明星妈妈的基因,所以长相总体来说是不差的。可是也许是她本身对长相的要求太高,所以才会将自己的脸从头到尾都换一遍,不知道她的妈妈有什么感受呢。尖下巴尖到可以变蛇精了,让人觉得就一流水线出来的复刻品而已。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可惜整容产品还是信不过,最后李小璐还是惨变整容牺牲品,后遗症严重爆发!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大S

为了怀孕而爆肥的大S不仅肥肉外露,而且脸部也变得十分僵硬。有传大S往自己的脸部注入了过多的玻尿酸,最后导致“脸瘫”的悲惨局面。 不少明星近几年来爱上了“苹果肌”虽然年龄越来越长但是苹果肌确实越来越丰满。不少人都是注射了美容针的缘故,这样的微整形也着实深受不少明星的追捧,但是也有为变美弄巧成拙的,一起去看看吧……

林峰女友吴千语

林峰的女友吴千语被爆整容引致“脸歪”,今年才19岁的她,五官配合得很漂亮,唯独左右不对称的“歪脸”。日前吴千语出席活动,面部“失衡”情况被指日趋严重,她现场为大家揭开“歪面”之谜,声称是箍牙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