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王菲刘晓庆范冰冰独家美容配方 娱乐圈女星都是如何保养的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3 15:30

有没有觉得娱乐圈女星都会特别的看不出年龄,都特别的懂保养,特别的王菲、刘晓庆、范冰冰等等,都是那么的年轻皮肤还那么的好,她们都是怎么保养的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王菲刘晓庆范冰冰独家美容配方,娱乐圈女星都是如何保养的。

刘晓庆

说起不老美魔女,又怎能不提刘晓庆?刘晓庆几乎与潘迎紫同岁,且“年轻”丝毫不输给她。前两年,日本一档娱乐综艺节目“世界番付”评选出“世界美魔女排行榜”,中国影视明星刘晓庆荣登第二位。当屏幕上出现刘晓庆的真实年龄时,现场嘉宾高呼不敢相信。

因为面貌与年龄实在不相符,有不少网友怀疑刘晓庆如此年轻漂亮:“肯定刘晓庆整过容!打了羊胎素,”

范冰冰

范冰冰就曾被某圈内人士揭丑,为了防止脸上长痘,范冰冰在经纪人王京花带领下,到香港打避孕针。当时王京花不经意间得知,在香港打一种避孕针可以杜绝痘痘的产生,并且打一次药效可以维持两年,于是王京花就分批带领手下女艺人到香港打避孕针。

王菲

有消息称王菲几年前就已传出削骨、隆鼻,自此整形传闻不断,前两年又传出她高价聘请台湾整形医师到大陆,为她进行微整形,前后共施打了3次童颜针,而台湾医美界也盛传她消瘦的脸颊之所以变丰腴,也都是靠微整形技术“童颜针”才造就出来的。

巩俐

已入不惑之年巩俐虽然身材有些发福,后背已显出赘肉,但她的脸却一如10年前一般光滑细腻白皙,粉丝们纷纷追寻着她的驻颜秘决。曾有一位圈内人向记者爆料:“巩俐满脸都种植了‘黄金丝’,所以才会一点也不见老。”

这名知情人说,“几年前,巩俐因为长期拍摄,加上年纪也逐渐大了,所以有些显老,眼角皱纹全跑出来了。她当时经过一个朋友介绍后,到香港种植了‘黄金丝’。现在她的脸上都是‘黄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