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郭碧婷化身素颜美女 郭碧婷与你讲述护肤心得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5 10:45

敢素颜才是真的美,只有敢素颜的美女才能真正传授你护肤心得,台湾素颜美女郭碧婷又是如何护肤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郭碧婷化身素颜美女,郭碧婷与你讲述护肤心得。

她说现在睡前都会喝木瓜酵素,隔天起来皮肤就变啵亮。如果肤况非常糟,就选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敷脸,狠推雪肌精面膜,有温和收敛毛孔效果,看起来更明亮。临出门前敷一片,不用上妆也能白皙透亮!

一感觉皮肤不够水嫩透亮,起床就会先用温热毛巾清洁肌肤,但要注意不能用太热的水反而更干,再用保湿面膜搭配天然芦荟胶敷脸。之后再用涂上美白精华,再饮用一罐胶原蛋白,内服外用效果更加倍。

除了基础的保养,平常口渴就会把柠檬汁、蜂蜜水当水喝,早餐有空就会喝薏仁牛奶但绝对不能加糖,几个月下来真的感觉有变白,即使之前拍戏外景长时间曝晒,也不容易晒黑。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减少了,肤质的通透感也会大大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