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QueenB麦莉 女神画错妆吓死宝宝了 麦莉最爆露的照片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7-23 13:51

女神和女“神经”有时候真是一线之差呀,化妆术真是太神奇了,可以让你从平凡人变为女神,也能让你从女神变为女“神经”,化错妆就等于毁容呀,QueenB麦莉女神画错妆吓死宝宝了,我的小心脏受不了打击呀。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女神安吉丽娜-朱莉,这张就像打完面粉大战的感觉,而且这是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登上电影首映式的红地毯时的妆扮!各位女神,走红毯前一定要再检查一遍啊~

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

金球奖迷你剧最佳女主角德鲁·巴里摩尔竟然有这么“杀马特”的妆容照,黄色眼影漫到了太阳穴,红色口红也涂抹的凌乱至极,已经完全搞不懂她当时的想法是什么了,难道说是自暴自弃了吗……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永远美美哒女神Queen B竟然有这种画错妆容的时候!金色配紫色的眼影就像中毒了一样,再搭配上血色口红,非常成功地营造出了一种被五步蛇咬了的即视感。

泰勒-摩森

泰勒-摩森因为在美剧《绯闻女孩》中出演Jenny而走红,烟熏妆是她的化妆标志,不过这个烟熏妆是不是熏过头了?最近都流行中国风,这是中国熊猫风吗?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在一次出席法庭的时候,化了深色的底妆,使用了古铜色的化妆品,不仅没有打好底,还营造出了刚从煤矿里爬出来的悲惨感,一脸丧气落魄样。

拉克-沃里斯 Lark Voorhies

不好意思,请问这确定不是整容失败而是化妆失败吗?奇怪的古铜色化妆品,中了毒的腮红,像在滴血的唇妆,脏脏的眉毛……答应编辑,化妆千万不要乱化好吗!吓死宝宝了好吗!整个人都不好了!

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妆容也出过错,她可是对化妆十分在乎的一个人啊!蜘蛛般的睫毛,混合色的眼影看起来脏脏的,裸色唇妆,整体妆容看起来老了十几岁!很像带妆宿醉了的即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