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5-22 11:38

说起娱乐圈里素颜美女当然少不了美丽的阿娇啦,特别的具有气质,特别的具有魅力,试问娱乐圈有几个女星敢素颜出镜呢?阿娇的素颜照绝对迷晕一大帮粉丝,那阿娇又是如何的护肤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来偷师素颜美女阿娇护肤心得,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哦。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等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阿娇即使素颜也很美丽,大大的眼睛加上水润细嫩的皮肤和让她看起来清纯又清新,素颜美神绝对是当之无愧!阿娇特别注意保湿补水。平时会经常喝水保持肌肤水润,另外每周使用两次保湿面膜,当然少不了对最容易出现干纹的眼部敷保湿眼膜。保湿面膜、眼膜双重出击,水润肌当然手到擒来!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等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阿娇素颜被拍,网友惊为天人!其实,阿娇真的有那样的资本,完全能够全素颜出镜,而且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她也喜欢晒素颜照,不过人家天生丽质,难怪对自己的容貌足够自信。现在34的她,依然保持着完美童颜,尤其是水嫩的肌肤,不用修饰的脸蛋,让不少女人羡慕不已。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等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已经30+的郭碧婷还拥有这样的美貌除了天生丽质,还是靠后天保养。她十分注重皮肤补水,所以每次在录节目或者拍片时,她都回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可是不少网友反应说喷雾越喷越干,其实那是使用方法不对!在喷雾时要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最多水分,再用指腹轻拍全脸,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等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除了日间使用补水喷雾进行肌肤的滋润,郭碧婷还坚持在睡前使用美白产品的,美白精华和美白水的双重呵护,让一整天积累的黑色素得到有效排除,健康净白的肤色就能轻松享有了。看来天生丽质也要不忘护肤才能当素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