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干露露单曲封面照 性感照片有点恶

编辑:beauty 2013-12-31 14:17

干露露,想必很多人都看到过她那些大尺度的性感照,网友们看都看不下去了,根本无法发现她的美,只能感觉她越来越不知道羞耻,难道她很享受这些吗?近期,干露露首发单曲《我叫干露露》,封面照淡妆露点有点吓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的封面照以及以前那些有点恶心的性感照吧。

干露露的单曲《我叫干露露》封面照,PS之后的皮肤看起来白皙,凌乱的长卷发真的很“乱”,半裸秀身材,脸上的妆容比之前的红唇照好看了一点,不过小烟熏还是挺老气,鼻梁和鼻尖有点隆鼻的感觉,牙齿真丑。

干露露自拍性感照,性感红色内衣,还有红唇妆想搭配,丰满的胸部真的比这张锥子脸还大了,深陷的双眼皮,这张锥子脸怎么感觉有地啊歪了。

前不久干露露和邓建国大尺度造型,亮相某公益活动,干露露更是大胆“露点”出镜,身上都有赘肉了,胸部也不再挺拔了,裸妆的干露露面部憔悴,双眼无神,瞬间老了十岁。

这么冷的天气,干露露这身性感装真够敬业的,这真的是来宣传环保的吗?淡妆的干露露,眼睛好小,法令纹好深,脸上老气十足。

干露露和妹妹干毛毛的私房照,姐妹两人透视装出镜,胸部真空,似乎妹妹身材更胜干露露,姐妹俩浓妆艳抹艳俗不堪。

没见过这么丑的浓妆了,真的不适合这种浓妆啊,眼睛都画的看不到了,除了爆乳和透视装,这两人的容貌真的没法看。

这么大的尺度拍写真,干露露也不是第一次了吧,还好身材不错,全裸上阵用水果遮羞,不过这脸上的妆容真够山寨的,粗粗的眉毛都晕开了,都成蜡笔小新了。

干露露干毛毛母女仨性感装扮玩SM,真的很难相信她们竟然是母女吗?情趣内衣上阵,妹妹干毛毛又黑又大的脸还要卖弄性感,老气横秋的干妈妈还要低胸装秀下垂的胸部,诶看不下去了。

干露露这一脸不悦,估计是自己也受不了了,如今都已经红了,还要配合妈妈和妹妹玩SM,这是又要炒红干毛毛吗?

母女三人还是干露露好看点,妹妹干毛毛简直就是“黑妞”啊,这皮肤又黑又差,脸太大身材太胖了,干露露雪白的脸蛋,这底妆也太浓了,姐妹俩黑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