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干露露廖凡床戏火爆 整容老几岁

编辑:beauty 2014-02-26 11:42

干露露一直是走性感路线,经常会看到她的一些性感照片流出,有些尺度非常大,让人看得都有点害羞了。近期,干露露和廖凡的惊艳床戏曝光,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这次干露露的形象看起来很清纯秀丽,但性感身材依然不掩。干露露整容传闻也不少,谣传裸模整容老10岁变残。

廖凡、干露露、谭维维一起合作主演由编剧村上春树改编的《1Q84》,剧照两人惊艳床戏,干露露娇羞容貌清纯可人,不过当时的胸部还不够丰满,乳沟都看不到。

干露露半裸出镜,身材真的很不错,模样还是很清秀的,不过脸型肉肉的,与现在的模样有点不太一样哦!

原来当年的干露露胸部就已经很傲人了,还是影帝更有魅力,没有胡子的影帝好青涩。

怎么着曾经也拍过电影啊,可是如今各种大尺度造型完全就是“外围女”了啊,论容貌干露露整容的痕迹更加明显吧,怪异的双眼皮,尖鼻头尖下巴,和苏梓玲自然没法比。相比之下干露露面容憔悴就是一副大婶相了。

除了拍戏、拍写真,干露露也出过单曲,这是她的单曲《我叫干露露》封面照,PS之后的皮肤看起来白皙,凌乱的长卷发真的很“乱”,半裸秀身材,脸上的妆容比之前的红唇找好看了一点,不过小烟熏还是挺老气,鼻梁和鼻尖有点隆鼻的感觉,牙齿真丑。

虽然挤进娱乐圈,可是最后还是做回裸模,这么大的尺度拍写真,干露露也不是第一次了吧,还好身材不错,全裸上阵用水果遮羞,不过这脸上的妆容真够山寨的,粗粗的眉毛都晕开了,都成蜡笔小新了。

高光照射下,干露露的皮肤终于变白了,这样看还算年轻吧,眼妆和眉毛真够吓人的,眼睛化妆的太差劲了吧,大小眼眼线也花了,眉毛生硬,还是请个好点的化妆师吧!

干露露也已经老了,左边是她的真实容貌,右边是前几年的写真了吧!前些年模样还算清纯,皮肤和身材保持的不错,不过如今这素颜照,就变成了残花败柳了。

奇葩母女三人组,干露露这一脸不悦,估计是自己也受不了了,如今都已经红了,还要配合妈妈和妹妹玩SM,这是又要炒红干毛毛吗?

母女三人还是干露露好看点,妹妹干毛毛简直就是“黑妞”啊,这皮肤又黑又差,脸太大身材太胖了,干露露雪白的脸蛋,这底妆也太浓了,姐妹俩黑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