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编辑:vdo 2014-11-26 13:16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近日,张含韵曝光一组最新春季写真,造型简洁大方、可爱纯净,展现了其曼妙的身材。网友惊呼,当年唱酸酸甜甜的小女孩长大了。张含韵携电影《初恋未满》回归。  29日,刚发布了新歌《照顾自己》的张含韵,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穿上性感粉色系长裙的张含韵,搭配成熟的御姐妆容,多了几分性感妩媚,一贯走小清新路线的她显得女神范十足。  2004年夏天,萦绕耳畔是张含韵的《酸酸甜甜就是我》,轻快的旋律配上清纯可爱的笑容,是许多人美丽而朦胧的青春记忆。十年之后,张含韵在这个夏天重新出发,带着她的全新作品《照顾自己》,她已蜕变成为唱而优则演的治愈系少女。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照顾自己》是属于张含韵的第一首抒情慢板流行歌,也是第一首张氏疗伤情歌,经过几年的积累与沉淀,从唱可爱的校园风歌曲到唱出张氏治愈系暖心情歌,从可爱的装扮变成清新可人的森女范,张含韵终于从酸甜邻家女孩华丽转型化身为治愈系森女,加上张含韵几年来对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何种风格张含韵均驾驭得游刃有余,变成极具标示性的颗粒感音色的张氏风格,共同造就了从音乐或形象上都前所未见的张含韵!  出席活动的张含韵以清淡的妆容出现清晰的双眸加上粉色的唇彩,清新气质。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近日,由张含韵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曾经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她红极一时,却迅速销声匿迹,张含韵坦言这5年完全是失业的状态。谈及新剧中她的戏份比较少,张含韵称已很知足,她在演员中只是个新人。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2004年,15岁的张含韵因为“超女”顺利成为娱乐圈的焦点,酸酸甜甜的萌萝莉形象也深入人心。不过当李宇春等“超女”迅速崛起时,张含韵在发行两张专辑后却因为原公司倒闭,突然在娱乐圈销声匿迹。  学院风的服装搭配清新的淑女妆,仅用眼线勾勒眼睛轮廓,打造有神的眼睛,清透的皮肤,这样的裸妆非常适合张含韵的形象。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  对于消失的岁月,张含韵坦承失业了5年。张含韵称老东家倒闭后,原来的工作人员都各自散去,但因为合约问题,她却被困住,从而开始了无曝光、无工作、无收入的生活。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张含韵承认她曾经很焦虑,“老东家出现危机时,我很焦虑。看到其他超女依然活跃在舞台上,我非常羡慕她们,同时也为自己有梦想却没办法继续而苦恼”。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此款妆容显张含韵更加成熟,大地色系的眼影显得眼睛深邃,橘色系列的唇色先出好气色。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根根分明的睫毛让眼睛更加有神,浅咖啡色的眼影扩大眼睛轮廓,粉色腮红和唇蜜显出好气色。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张含韵大事件  2004年超级女声季军  2005年推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  2006年发单曲《哎呀呀》  2007年发新专辑《青春无敌》  2013年主演电影《初恋未满》  主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张含韵称,她不怕与其他超女比较,“世界上只有一个李宇春、只有一个张靓颖,也只有一个张含韵。做不了天才,我愿做地才,重新来过”。  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张含韵出演戏份并不太重的富二代祁琪。她笑着说很知足,“可能别人都说我是超女张含韵,但现在的我就是个新人演员。这是我选择的第一部电视剧,又是在我的娘家湖南台播,有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不接?戏份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没有理由拒绝”。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搭配大卷发的形象,闪扑扑的大眼睛靠根根分明的睫毛和小烟熏妆打造。

张含韵回归乐坛淡妆惊艳全场

小红帽的造型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影和立体的妆容,还有橘色系的腮红和唇色,整个形象非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