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编辑:vdo 2015-05-11 17:38

去参加派对,怎么能少得了香水呢。在这么个人多的场合,打扮得体才是最好的名片,才能让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加分。而香水似乎最好的点缀,不管是热舞派对,还是名流派对,身上擦点香气才是得体又不失礼貌的表现。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理”型PARTY用香技巧

  1“理”型PARTY

  关键词:半公务

  大体描述:年底要不要陪老板吃饭?要不要请客户吃饭?参加这种party其实也是工作哦,而且还是桩相当重要的工作呢,自然马虎不得,神经小紧绷。

  要求气质:优雅而不刻板。

  得体着装:比较休闲或女性化的小西装、小套装。

  参与人数:十几人左右。

  推荐香水:木质香。之所以会推荐木质香,是因为这种香味比较成稳、含蓄,参加商务活动不要抢风头,只要让人知道你精心准备过了,是值得信赖的伙伴,但千万不要压老板一头哦。需提醒的是,木质香男女最好不要混用,女性带有一些淡淡的檀香就好,往往会和花香调混搭;而男士的木质香就比较重,往往与皮革混搭,女孩子用起来就会不妥啦。暖型PARTY用香技巧 2暖型PARTY 关键词: 亲合力 大体描述:一般是和家人的聚会,比较安静、温馨,节奏缓慢,只要联络联络感情就好,浓浓的却又淡淡的,是暖而不是热。 要求气质: 温和而恬淡。 得体着装: 舒适、清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暖”型PARTY用香技巧

  2“暖”型PARTY

  关键词:亲合力

  大体描述:一般是和家人的聚会,比较安静、温馨,节奏缓慢,只要联络联络感情就好,浓浓的却又淡淡的,是暖而不是热。

  要求气质:温和而恬淡。

  得体着装:舒适、清雅一些的便装。

  参与人数:十人左右。

  推荐香水:花果香调。比较温暖的香调最合适这种家庭的氛围了,徜徉在爱之中就好像沐浴在春风里一样,甜美的花果香调一定能令长辈们更加疼爱你,小侄子、小侄女也一定更乐意亲近你的。秀型PARTY用香技巧 3秀型PARTY 关键词: 抓鼻子 大体描述:都说啦,这种party就是用来秀的,穿的衣服要抓眼球,喷的香水自然是要抓鼻子啦。别怕特立独行,唯一要注意的是香水和服装的和谐感。 要求气质: 符合party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秀”型PARTY用香技巧

  3“秀”型PARTY

  关键词:抓“鼻子”

  大体描述:都说啦,这种party就是用来秀的,穿的衣服要抓眼球,喷的香水自然是要抓“鼻子”啦。别怕特立独行,唯一要注意的是香水和服装的和谐感。

  要求气质:符合party所要求的主题,个性化。欢型PARTY用香技巧 4欢型PARTY 关键词: 随随便便 大体描述:相熟的朋友之间的party,在家中或者酒吧等,气氛一般都很热闹而放松,随便聊聊天、跳跳舞、喝喝酒,怎么开心怎么来,relax就好啦。 要求气质: 轻松愉悦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欢”型PARTY用香技巧

  4“欢”型PARTY

  关键词:随随便便

  大体描述:相熟的朋友之间的party,在家中或者酒吧等,气氛一般都很热闹而放松,随便聊聊天、跳跳舞、喝喝酒,怎么开心怎么来,relax就好啦。

  要求气质:轻松愉悦。

  得体着装:牛仔裤、休闲装。

  参与人数:数人到十几人不等。

  推荐香水:中性感。这种场面还分男女吗?大家都乐成一堆啦,拉拉扯扯、碰碰撞撞,香味早就混合到一起啦。参加朋友们的聚会,建议使用柑橘型、草香型等香水,这样的淡香氛往往是男女皆可用,但会比较建议女用男香,会让你更活力四射,男用女香比较难,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有点“娘娘腔”。

  得体着装:非生活,小礼服或创意服饰。

  参与人数:一般比较大型,数十人左右。

  推荐香水:独特香调、稍浓。既然要秀,当然不能落入平凡,一定不要与别人的香调类似,让人难辨你是谁?要以与众不同的香调和成分取胜,同时建议可以喷洒得稍微浓一些,因为这样留香时间会比较久,参加秀场不要用淡香,那样还没结束你就已经变得和白开水一样无味。诱型PARTY用香技巧 5诱型PARTY 关键词:暖昧不明 大体描述:情侣间的约会,小小型party,气氛一定很罗曼的啦,你们彼此的眼光怎么离得开对方呢? 要求气质 :迷人有吸引力。 得体着装 :偏于性感的裙装,比较轻盈的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诱”型PARTY用香技巧

  5“诱”型PARTY

  关键词:暖昧不明

  大体描述:情侣间的约会,小小型party,气氛一定很罗曼的啦,你们彼此的眼光怎么离得开对方呢?

  要求气质:迷人有吸引力。

  得体着装:偏于性感的裙装,比较轻盈的正装。

  参与人数:2人、4人等,总之是双数。

  推荐香水:男女同款。如何才能充分体现出两人世界呢?穿情侣装太夸张了点?那就用“情侣香水”吧,男女用同款,自己买一瓶,送他一瓶作礼物也不错啊。用同样的香水把你们粘成了一对,同样的香氛把你们围在了个小圈子里,那是属于你们的“香味区”,别人不敢打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