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编辑:vdo 2015-05-08 16:01

好的香水的味道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你选择适合你的香水了吗?来闻闻纽约的味道。

导读:好的香水的味道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你选择适合你的香水了吗?来闻闻纽约的味道。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DKNY第四个苹果

人世间最珍贵的三个苹果,一个被亚当夏娃吃了;一个砸在了牛顿头上;一个是刚去世的乔帮主的苹果,如果有第四个,那么就应该算的上DKNY的一系列苹果造型的香水了。它的灵感就源于亚当夏娃的禁果,充满爱与诱惑,同时也因为DKNY的随意舒适与街头味道较浓的风格,恰似苹果的爽朗活泼。

推荐单品:DKNY粉恋苹果艺术版限量珍藏香氛 490元

灵感来自“波普艺术”,包装上酷到极致,好看到都舍不得打开包装盒,放在哪都是别致摆设。它的味道让人感觉如同徜徉在初春的纽约中央公园,和谁不期而遇,你就是迎面而来的那阵风。Tommy Hilfiger嘿!放轻松 它是美国开放轻盈精神的最佳代言。1995年,Tommy Hilfiger推出了第一款香水:Tommy,刚上市即成为高档百货商场10大最畅销香水,并史无前例地获得5项FIFI大奖,该奖项有香水业界奥斯卡的称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源自 /

Tommy Hilfiger嘿!放轻松

它是美国开放轻盈精神的最佳代言。1995年,Tommy Hilfiger推出了第一款香水:Tommy,刚上市即成为高档百货商场10大最畅销香水,并史无前例地获得5项FIFI大奖,该奖项有“香水业界奥斯卡”的称号。推荐单品: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由国际巨星碧昂斯代言的香水,相得益彰地表现巨星姿态,香味力量感中带着性感,也是当年首次将火热的流行音乐元素运用于香水设计之中。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像爱一样柔软

创始人纳西索·罗德里格斯的服装理念就是要使女性美丽动人,就是得让服装更贴近她的肌肤,因此在香水上才能创造出如此亲近人体生理的味觉感受。即使是男香也很甜蜜,有种清爽的美感。

推荐单品: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味道偏浓,但闻起来很暖,很销魂的感觉,像将爱人揽在胸口时的那种柔软。极为适合女人的一款,有了它再性感的内衣都是多余。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Ralph Lauren   扛得住时间的经典

在纽约的上城区,Ralph Lauren有着制服般的地位,风格融合了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的灵感呈现,所有的架构都在一种不被时间淘汰的价值观上。没有人能拒绝同出品的香水给人的安全感和诱惑力。

推荐单品:Ralph Lauren-Glamourous 风华女士淡香精

这是一款非常有气场的女香,木质调有股冷静的杀伤力,波澜不惊,还将留下一串惊叹号。曼哈顿的女生都有着这样的万诱引力。Calvin Klein随性但有支撑 Calvin Klein崇尚极简主义和现代的都会感,也正是这份简单的随意,才给人一种精神支撑,很多人喜欢CK香水的原因无外乎两点:1.舒服,怎么用都合适;2.有着瞬间拉离逃离烦躁现实的力量。 推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Calvin Klein随性但有支撑

Calvin Klein崇尚极简主义和现代的都会感,也正是这份简单的随意,才给人一种精神支撑,很多人喜欢CK香水的原因无外乎两点:1.舒服,怎么用都合适;2.有着瞬间拉离逃离烦躁现实的力量。

推荐单品:CK Euphoria EDP迷情诱惑女士香氛

Calvin Klein 说:“euphoria像是一趟没有界线的幸福旅程,随着全新发现的自由领航者,朝向实践自己的梦想而前行。”从东方调到迷离的设计,都像一位若即若离的美人,当然,也就是住在你心底的那位。

Marc Jacobs大尺度小清新

鬼马的Marc Jacobs你永远号不准它的时尚脉搏,这种跳跃也融入了香水的设计理念里,有砸碎一切的BANG,也有小清新到死的Daisy,这种宽容恐怕也正是纽约创造力的一种表现。

Marc Jacobs Daisy雏菊女士香水

小雏菊系列确实是一发不可收拾,各种颜色越来越CHIC,但不变的都是那种被阳光照耀过的清新。最简单爽心的就是这一款,淡香氛,怎么喷都适宜得要命。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LINK   最新花旦需你关注

1.乐坛天后Beyonce,在今年夏天推出了最新个人香水Pulse。未来感的包装加上清凉的蓝色调,带着一股自然静气。

2.Britney Spears推出个人香水新品:Cosmic Radiance。小甜甜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香水人之一,虽然得益于她歌唱事业的帮助,但是布布的香水一直以来都很畅销。布兰妮这次选择和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合作她新香水Cosmic Radiance的制作。

3.帕丽斯·希尔顿 在2011年发行个人第十一款香水旅行护照 (Passport)。这款三套系列的香水灵感来自于帕帕假期时周转的各个旅行地,旅行护照 (Passport) 这一系列包括Paris,South Beach和 Tokyo。

4.蒂塔·万提斯 在Twitter上这样形容自己的香水,“我和我的香水一起呆在法国郊外一座孤零零的城堡”“没有水果,没有香草,没有糖果!天鹅绒的肉欲带着少许庸俗!我想借由香水唤起激情”……

5.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音乐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还积极发展自己的副业。这款名叫“Wonderstruck”将在知名化妆品香水品牌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下生产,而“Wonderstruck” 的名字则取自于在去年发布的专辑《Speak Now》中的《Enchanted》,这首单曲也被选为宣传“Wonderstruck”的广告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