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编辑:vdo 2015-05-11 18:01

香水淡一点迷醉的感觉就更深一点,一般来讲淡香更让人着迷,那似有若无的样子简直是挠得人心里痒痒的,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4款人气淡香水,淡淡的盈香别有一番春日的气息。

  清淡的带有海洋气息的“花果香”类在春末夏初尤其畅销。令我们最为惊讶的是,它们并非都是长于香水的专属品牌。相反,那些在服装、化妆品、香水都全面涉猎的潮头品牌赢得的掌声更多。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Dior Addict2粉红魅惑香水50ml/530元

  深吸一口,似清甜的水果,夹杂淡雅的花香,出落成温柔感性的女人味……这么多种味道混在一起,让我禁不住想是什么把它的销量追捧到如此之高?“包装的印象分特重要,”柜台的BA告诉我,“粉红包装人气很高!”摩挲着它,我突然明白了那种“粉色心境”:期望长大,但也想永远做个小孩。是内心抹不去的纯真,让无数不想长大的女孩痴心捧场。LANCOME奇迹女士香水30ml/450元 在街头用香水卡调查时,好几个人都直接叫出了它的名字,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不过也有人觉得用的人太多,转而喜欢更具个性的香调。忠实粉丝喜欢它清新草香夹杂清甜荔枝果香,给燥热的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LANCOME奇迹女士香水30ml/450元

  在街头用香水卡调查时,好几个人都直接叫出了它的名字,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不过也有人觉得用的人太多,转而喜欢更具个性的香调。忠实粉丝喜欢它清新草香夹杂清甜荔枝果香,给燥热的夏天带来露水般的清凉感。香氛虽清淡,但留香时间却很长。我很喜欢一位路人给它的评价:“像刚刚洗过澡的清爽。”ARMANI绝度香水100ml/770元 看着商场返回数据中频繁出现的绝度,让我迫不及待地冲到销售一线。它的开盖方式非常特别,像男人惯用的打火机,令人耳目一新。随机采访到最后,人们也说不清,到底是玛瑙的简约和瓶盖的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from /

  ARMANI绝度香水100ml/770元

  看着商场返回数据中频繁出现的“绝度”,让我迫不及待地冲到销售一线。它的开盖方式非常特别,像男人惯用的打火机,令人耳目一新。随机采访到最后,人们也说不清,到底是玛瑙的简约和瓶盖的精巧契合了刚毅男人的品位,还是那醇厚的东方木香调极大地熨帖了个性男人不一般的心。HUGO BOSS Bottled男士淡香水100ml/665元 很难想象,从柜台把它带走的竟然是很多女人!BA说,很多购买者都选择它作为礼物送给另一半。一位闻了它的路人告诉我,Bottled让她想起秋天。 我很好奇这个回答,忍不住把香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HUGO BOSS Bottled男士淡香水100ml/665元

  很难想象,从柜台把它带走的竟然是很多女人!BA说,很多购买者都选择它作为礼物送给另一半。一位闻了它的路人告诉我,Bottled让她想起秋天。

  我很好奇这个回答,忍不住把香水卡凑到鼻尖:在馥郁的果香和木香的氛围里,让人不由自主地冷静下来。它契合了女人对男人的期待:不是时髦前卫的新锐味道,它有大男人的成熟、感性而优雅,吸引,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