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香水挑选3要点 为你增添一份风采

编辑:vdo 2015-05-11 18:01

香水作为女人最好的伙伴,能够为女人散发无限勾人的魅力,助女人开起一朵朵桃花,那么该如何挑选香水呢?就先来看一看香水挑选的三个要点吧,为女人增添一份风采。

  香水,无形中为女人添加了一份风采。女人的化妆台上,永远少不了香水的位置。迷人香水味,散发性感的诱惑。 原创 form /

香水挑选3要点 为你增添一份风采

  性感

  挑选香水时要注意的3个问题:

  1. 色泽:以天然香料调制而成的高级香水,都有它本来的颜色,且大都是琥珀色或褐色,看起来很像宝石。

  2.香味:优质的香水香味纯正,并能保持一段时间。无刺鼻的酒精气味及其他令人不愉快的气味。根据香味的稳定性和香料的成分。

  3. 包装:取悦女人嗅觉的香水,却常常首先要靠其可人的视觉形象来吸引女性,在鉴别香水质量同时,要特别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况,瓶口与瓶盖之间要严密无间隙,否则易导致酒精挥发干涸。此外,还要注意香水包装是否整齐,图案是否清晰,瓶外观有无裂纹等疵点。若带喷头的香水瓶,还应检查喷头是否灵活,有无泄漏。YSL圣罗兰巴黎恋人清新淡香水 推荐单品1:YSL圣罗兰巴黎恋人清新淡香水 以奢华的玫瑰精萃为基调,再加入清新的果香,以及高雅的木质麝香,创造出一款宛如时下摩登女性,充满自信、无畏无惧,自由演绎自我魅力的抢眼

香水挑选3要点 为你增添一份风采 源自 /

  YSL圣罗兰巴黎恋人清新淡香水

  推荐单品1:YSL圣罗兰巴黎恋人清新淡香水

  以奢华的玫瑰精萃为基调,再加入清新的果香,以及高雅的木质麝香,创造出一款宛如时下摩登女性,充满自信、无畏无惧,自由演绎自我魅力的抢眼风采。它的香氛精神,简单来说,就是:拥有自由意志的女性,最耀眼。YSL圣罗兰巴黎恋人清新淡香水 推荐单品2:Dior迪奥冰火奇葩女士香水 冰火奇葩女士香水是被赋予人性的诱惑之水。这种诱惑的本质是温柔妩媚的,俏皮,而真诚的。冰火奇葩是极其明朗的毒药香水。这款毒药香水以最纯真

香水挑选3要点 为你增添一份风采

  YSL圣罗兰巴黎恋人清新淡香水

  推荐单品2:Dior迪奥冰火奇葩女士香水

  冰火奇葩女士香水是被赋予人性的诱惑之水。这种诱惑的本质是温柔妩媚的,俏皮,而真诚的。冰火奇葩是极其明朗的毒药香水。这款毒药香水以最纯真清晰的方式,表达你不容置疑的诱惑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