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杜嘉班纳香水推荐 运动着的男人更迷人

编辑:vdo 2015-05-11 16:54

在08年和10年推出的杜嘉班纳香水中已有男香,但是今年将推出一款味道更淡的运动系列男士香水。这款关系着运动的香水更好的诠释了男人的阳刚,男人的健康。也将更加吸引女士的目光,不容错过喔。

  源自意大利的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近期放出了该品牌的首款男士运动系列香水广告。据悉,为了迎合运动的主题,这款香水的全球发售日期将定在即将举办的伦敦奥运会之前,价格为45美元(约290元)。

 

杜嘉班纳香水推荐 运动着的男人更迷人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男士运动系列香水广告

 

杜嘉班纳香水推荐 运动着的男人更迷人

  杜嘉班纳香水杜嘉班纳香水 杜嘉班纳继2008年及2010年分别推出一款唯我男香(The One for Men及The One for Gentlemen)之后,又将在今年推出香味更淡,更新鲜的运动系列香水。据了解,这款香水的成份包括广藿香、豆蔻以及迷迭香等

杜嘉班纳香水推荐 运动着的男人更迷人

  杜嘉班纳香水

  杜嘉班纳继2008年及2010年分别推出一款唯我男香(“The One for Men”及“The One for Gentlemen”)之后,又将在今年推出香味更淡,更新鲜的运动系列香水。据了解,这款香水的成份包括广藿香、豆蔻以及迷迭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