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baby挑眉抬眼秀恩爱 当心表情纹显老

编辑:vdo 2015-04-08 15:40

Angelababy去年12月出席某娱乐颁奖典礼,领奖时在台上挑眉抬眼逗弄男友黄晓明,两人眉来眼去狂秀恩爱直接闪瞎单身狗的眼!不过话说回来,baby你表情这么用力,可要当心表情纹提前登陆肌肤哦。

baby挑眉抬眼秀恩爱 当心表情纹显老

baby与黄晓明挑眉抬眼秀恩爱  没错!除了因为肌肤缺水造成的“干纹”、肌肤老化初期出现的“细纹”、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加深的真性“皱纹”,你的脸上还会出现一种叫“表情纹”的“纹”!相信在日常生活中你应该会注意到,如果喜欢皱眉头,久而久之额头上便会冒出“川字纹”,如果经常哈哈大笑,“鱼尾纹”就会悄悄爬上脸,原来面部表情也是可能会引起皱纹的,长期皱缩鼻子、扬眉、皱眉,甚至谈话或微笑等表情都会形成表情纹。

baby挑眉抬眼秀恩爱 当心表情纹显老

哪些习惯易形成表情纹?  事实上任何表情在长年累月的积累下都可能形成表情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以下几种,你要多加防备:  受到压力后或在思考时——眉间纹/川字纹  眉间纹是面部皱纹中一种常见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一般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川字纹,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有愁眉不展、忧郁老态的感觉。眉间纹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皱眉肌和降眉肌的过多收缩产生眉间纹,比如习惯性皱眉头非常容易形成眉心皱纹或眉间纹。  习惯眯着眼看东西——内外眼角横向细纹  经常开怀大笑——眼尾皱纹

baby挑眉抬眼秀恩爱 当心表情纹显老

经常忧伤或撇嘴——鼻嘴两侧的法令纹  经常吸烟——唇部皱纹  要减少或消除这些纹路,你有三条路可以选:一是从现在起不笑或是保持面瘫,但是没人会愿意过这样无趣的人生!二是通过医美手段去皱,如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但这种方法维持的时间短,且容易引发面部僵硬的后遗症。三是选用有效的祛皱产品搭配舒缓纹路的护肤方法。如果你选择第三种,那么请看小编为你带来对抗表情纹的祛皱护肤攻略吧!  按摩舒缓表情纹  一、按摩舒缓表情纹  要消除脸部的各种表情纹,除了平日基础保养,还要加上按摩脸部动作,藉由这些按摩可刺激血液循环、并且慢慢抚平细纹,每天只花几分钟,就可以让肌肤充满弹性与平滑光泽噢!

baby挑眉抬眼秀恩爱 当心表情纹显老

1.放松抬头纹及蹙眉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度。然后以无名指沾取眼霜,清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2.平滑鱼尾纹及脸部两侧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以清柔小挟捏动作滑过鱼尾纹处,接触面需呈90度;在两颊侧则需以深度的大挟捏动作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  3.提拉法令纹及紧实下巴颈部线条  涂抹适量的保养品,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法令纹以清柔小挟捏动作按摩;然后将手指卷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约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紧接者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直至颈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