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擀面杖能瘦腿?厨房美容小道具你造吗

编辑:vdo 2015-04-09 14:27

谁说淘一些新奇实用的美妆小玩意一定要去商场,走进自己家里的厨房,不少烹饪好助手也能成为你的美容小道具。

擀面杖能瘦腿?厨房美容小道具你造吗

擀面杖  下半身循环不佳出现的水肿问题想必不少人都有碰到过,瘦身霜见效慢,运动没精力,泡澡又太耗时,试试用平时做面点的擀面杖给自己进行一次简易的家居消肿按摩吧,晚间入睡前双腿平放在床上,用擀面杖从脚跟开始到膝盖来回滚压几次,再从膝盖滚压到大腿根部,力道以自己感到舒适不酸痛为宜,它能很好地舒缓腿部疲劳,改善水肿,夏天还可以选择玉质的擀面杖,触感冰凉更能有效收紧腿部线条。

擀面杖能瘦腿?厨房美容小道具你造吗

汤勺  想在餐桌上收缩毛孔、改善眼部倦容嘛,你需要一把不锈钢材质的汤勺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事先将汤勺放入冰箱冷冻,在涂抹完收敛水或是控油乳液后,将冰镇过的汤勺轻轻放置在T区或是下巴等出油重灾区,可以快速让毛孔变得平整不明显;眼睛浮肿或是有眼袋,可以多加一个步骤,先用温水把汤勺预热,涂完眼霜后将温热的汤勺缓缓点压在眼部,帮助眼霜的吸收,之后在用冰镇的汤勺冷敷,收紧微血管,刺激皮下循环,尽快调整眼部气色。

擀面杖能瘦腿?厨房美容小道具你造吗

保鲜膜  如何让手霜和身体乳吸收效果加倍,剪一段保鲜膜吧,在涂抹完后简单按摩快速缠绕在皮肤上,手部可以用一次性手套代替,静置20分钟后摘下,将剩余乳液按摩直至彻底吸收,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柔软又水嫩。特别提醒,我们不建议将同种方法运用在脸部,或是运动前涂抹瘦身霜时,脸部皮肤比较敏感过久的高浓度护理可能会带来不适,而运动时透气是皮肤的首要需求,不要求瘦心切反而伤害角质的健康。

擀面杖能瘦腿?厨房美容小道具你造吗

大米  我们一直不鼓励大家囤积美妆产品,不管是彩妆还是护肤类的,所有的产品都有保质期,购买太多很容易消耗困难,然后错过新鲜的使用日期。但遇上一些品牌当季推出的限量款,比如造型精美的粉盒或是色号少见的甲油,不收一两件又怎么算的上爱美之人,这类产品开封后如果想长期保存一定要特别小心,除了避光,湿度也要控制好。有购物狂倾向的美女,不妨学学这招,将暂时不用的粉饼,香水和精华液这类的盖上盖子用保险袋扎好,然后放到阴暗低温的抽屉里,在抽屉中放上两量杯的大米,大米有很好的吸收性,可以有效阻绝天气变化是出现的湿气,防止产品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