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早上一杯排毒养颜

编辑:vdo 2015-04-09 14:28

用温热的柠檬水代替咖啡,你能得到的好处不只是排毒这么简单!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早上一杯排毒养颜

它可以帮助你排毒:虽然柠檬很酸,但它其实是碱性食物,可以帮助平衡身体内的酸碱度,一定要用温热的水加柠檬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这样做还能保护你的肝脏,排除体内的毒素。  它可以唤醒你的消化道:这个简单但功效强大的饮料会刺激你的胃肠道,提高身体吸收营养的效果,令食物更容易消化。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早上一杯排毒养颜

它帮助减轻体重:柠檬汁中含有果胶成分,这已被证明在我们减肥时能提供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如果你习惯每天早晨喝加糖的咖啡或是蜂蜜,其实会给身体带来过多的糖分负担,而柠檬水则会削减这些不必要的热量摄入。  它可以减少饱腹感:当你前一晚吃的太饱,晚上睡觉时会感觉胃中有灼烧感,第二天醒来时都会觉得肚子大了一圈,此时喝些温热的柠檬水可以有效降低胃中的酸性,减少你的饱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