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出门不化妆遭嫌弃 4招不化也光彩照人

编辑:vdo 2015-04-09 14:33

有时候,你希望自己的妆容无懈可击,但是有的时候,你却只想以素颜状态面对他人。不过除非你拥有令人羡慕的婴儿肌肤,否则谁的脸上能没点瑕疵呢?想素颜又想美美的,那你就该这样做。

出门不化妆遭嫌弃 4招不化也光彩照人

润色防晒霜一定不能少  虽然你可以不上粉底不化妆,但是却绝对不能忽略防晒的重要性,或许你会认为防晒霜虽然可以防止皮肤老化,但是出现问题确是在几十年之后的事情,所以现在看起来并不太重要,但是如果你尝试用用看带有润色效果的防晒霜,你就会发现它的妙处了,既能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还能防止皮肤被氧化造成暗沉,就算你是素颜状态,到了晚上皮肤也会看上去神采奕奕。

出门不化妆遭嫌弃 4招不化也光彩照人

用遮瑕霜代替粉底液  很多人用粉底液为的就是遮盖脸上的小瑕疵,那么与其大面积使用,让你的脸上拥有过重的妆感,为何不轻松一点,只用遮瑕霜把脸部的问题和瑕疵遮盖住就好呢? 当然,在使用遮瑕霜时,寻找跟肤色同色调的产品是相当重要的,其次就是要用指腹把遮瑕霜薄薄的拍在瑕疵上,让遮瑕霜跟皮肤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否则反而会让瑕疵变得更明显。

出门不化妆遭嫌弃 4招不化也光彩照人

水润的唇膏非常重要  很多人不想化妆时都是因为“懒”在当前,所以我们建议你直接放弃睫毛膏和腮红,只图个唇膏即可,并且,你完全可以使用无色的唇膏,要知道当你不化妆的时候,整个脸部都是亚光质感的,如果此时能在嘴部加一点水润效果,就能让整个脸部看起来生动很多,还能顺便滋润双唇,这么简单的方法执行起来相信一定很容易吧。

出门不化妆遭嫌弃 4招不化也光彩照人

把头发梳起来  不管你是把头发梳成马尾还是做成个丸子头绑在头顶,只要能让头发不再软塌塌的趴在肩上,同样能起到提气的作用,这对于素颜的你来说有非常大的好处,能让你瞬间减龄,所以素颜其实并不会让你失去光彩,反而会令你充满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