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张曼玉的护肤养生道

编辑:vdo 2011-06-28 16:12

岁月的增加是无可防止的,红颜也会日渐老去,心理更会随之发生变化。 张曼玉说,只需多做运动,心境开朗,年龄就不是问题。

皮肤的洁净十分主要,除了卸妆必需运用深化洁净的乳液外,日常洁净只用洗面液和清水。

饮食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 拒绝油炸、厚味食品以及简单使人发胖的巧克力、冰淇淋。

水。 对我来说远比‘用餐’来得主要;晚餐则尽可能简单化,烤面包、苹果等都可以成为我的晚餐,早晚两次磅秤更是我掌握体重的妙方。

食谱中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 假如一天饮用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

尽量防止熬夜形成的损伤,“不论如何,我都不会缩短睡眠的时间。 ”顾惜夜晚的黄金时间让肌肤进行自身修护,而且任何时候睡眠都要坚持空气疏通。 让皮肤能充沛地呼吸。

日常生活中,她经常进行各种运动,借助健身器来舒展肌肉,进行腹肌练习,增强呼吸深度,使人气血通畅,精神十足。 “其实我觉得运动是抵御岁月踪迹的最好方法,既有效又无害。 ”人经常感到心情开朗,不用涂涂抹抹,一样皮紧肉滑,光鲜漂亮。

刹那间说话止住,眼光聚集在这位年轻女子身上。 她俯首前行,微浅笑着,赏心顺眼。 明星不只是时兴的引领者,更是颐养肌肤的专家级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