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明星们美白防晒之法推荐 让夏日的你不再惧光

编辑:vdo 2011-09-08 17:39

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好奇明星们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还要在强烈的阳光下拍片,却总也不见她们晒黑。到底她们使用的什么方法使得自己的皮肤一直那么白皙透亮呢?是什么美白防晒的方法成就了她们,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女性的美白防晒技巧

张曼玉:虽然天生皮肤白皙,但再好的皮肤也要用心呵护。我喜欢用水果护肤,像柠檬就可以让皮肤变得干净洁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调制的面膜里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药汁,美白的效果会更好。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好奇明星们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还要在强烈的阳光下拍片,却总也不见她们晒黑。到底她们使用的什么方法使得自己的皮肤一直那么白皙透亮呢?是什么美白防晒的方法成就了她们,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女性的美白防晒技巧。

张柏芝:防晒、美白和保湿是任何季节都要注意的,就连冬天都不能大意,户外活动、面对电脑,都应该涂抹美白防晒霜。尽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维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于肌肤美白的好办法。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好奇明星们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还要在强烈的阳光下拍片,却总也不见她们晒黑。到底她们使用的什么方法使得自己的皮肤一直那么白皙透亮呢?是什么美白防晒的方法成就了她们,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女性的美白防晒技巧。

周迅:要保持白皙的皮肤,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里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同时,我觉得卸妆比化妆要重要,这也是让肌肤干净透明的好方法。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好奇明星们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还要在强烈的阳光下拍片,却总也不见她们晒黑。到底她们使用的什么方法使得自己的皮肤一直那么白皙透亮呢?是什么美白防晒的方法成就了她们,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女性的美白防晒技巧。

徐静蕾:在夏天,我不喜欢用防晒霜,觉得很油腻。但是为了不让皮肤变黑,我会以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可以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还不容易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