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肤

自制去黑头面膜 白白皮肤迅速回来

编辑:beauty 2013-07-25 14:53

自制去黑头面膜 白白皮肤迅速回来

去黑头也能用自制面膜吗?答案是肯定的。自制面膜现在成为众多MM美容的首选,经济实惠,而且非常放心。另外,经过自己的手制作出来的面膜,是不是有一种成功感呢?

自制去黑头面膜

蛋白+奶粉

Step1:可以用一个微波炉专用玻璃碗,加进1汤匙蛋白和1/2汤匙奶粉,混合好。

Step2:然后就可以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0至15秒。

Step3:拿出来后,用干净的木棒或者汤匙搅拌均匀。

Step4:接下来就可以将它敷在黑头上啦!注意要避开眼睛哦,敷15-30分钟就可以了。

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干干燥后,就可以剥掉咯。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现,堵塞毛孔的污垢会附着在面膜上。就像平时我们用黑头贴纸时的效果一样哦!

Step6:将鼻膜剥除干净之后,用冷水清洗干净,再拍上收敛性爽肤水就可以咯!这是你会发现,你的草莓鼻已经变成毛孔细致的鸡蛋肌,干干净净的!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珍珠粉鸡蛋蜂蜜面膜

功效:珍珠粉内服可以清热解毒,外敷能起消炎、止痒去痘、美白等作用,而鸡蛋清可以紧致肌肤,收缩毛孔,蜂蜜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蛋白质。氨基酸,为皮肤提供养分,收缩毛孔、去油必不可少。

做法:一个鸡蛋清和适量蜂蜜混合,倒入珍珠粉,以能充分拌匀后没有颗粒状为宜,敷面15-20分钟后洗净。